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RB系列交叉滾子軸承 1
  • RB系列交叉滾子軸承 1

RB系列交叉滾子軸承

型號:RB2008
品牌:LYQX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標籤︰交叉滾子軸承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千協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7/23

產品描述

交叉滾子軸承中,由於圓柱滾子在呈 90 ° 的 V 形溝槽滾動面上通過間隔保持器被相互垂直地排列,所以,可承受徑向負荷、軸向負荷及力矩負荷等所有方向的負荷。內外圈的尺寸被最小限度地小型化,特別極薄型式是接近於極限的小型尺寸,並且具有高剛性,所以最適合於工業用機器人的關節部或旋轉部、機械加工中心的旋轉工作台、機械手旋轉部、精密旋轉工作台、醫療機器、計量器、IC 製造裝置等的用途。

交叉滾子軸承,因被分割的內環或外環,在裝入滾柱和間隔保持器后,與交叉滾柱軸環固定在一起,以防止互相分離,故安裝交叉滾柱軸環時操作簡單。由於滾柱為交叉排列,因此只用1套交叉滾柱軸環就可承受各個方向的負荷,與傳統型號相比,剛性提高3~4倍。同時,因交叉滾子軸承內圈或外圈是兩分割的構造,軸承間隙可調整,即使被施加預載,也能獲得高精度地旋轉運動。

1、具有出色的旋轉精度

交叉滾子軸承內部結構採用滾子呈90°相互垂直交叉排列,

滾子之間裝有間隔保持器或者隔離塊,可以防止滾子的傾斜所滾子之間相互磨察,有效防止了旋轉扭矩的增加。另外,不會發生滾子的一方接觸現象或者鎖死現象;同時因為內外環是分割的結構,間隙可以調整,即使被施加預壓,也能獲得高精度的旋轉運動。

2、操作安裝簡化

被分割成2部分的外環或者內環,在裝入滾子和保持器后,被固定在一起,所以安裝時操作非常簡單。

3、承受較大的軸向和徑向負荷

因為滾子在呈90°的V型溝槽滾動面上通過間隔保持器被相互垂直排列,這種設計使交叉滾子軸承就可以承受較大的徑向負荷、軸向負荷及力矩負荷等所有方向的負荷。

4、大幅節省安裝空間

交叉滾子軸承的內外環尺寸被最小限度的小型化,特別是超薄結構是接近極限的小型尺寸,並且具有高剛性,所以最適合於工業機器人的關節部位或者旋轉部位、機械加工中心的旋轉工作台、機械手旋轉部、精密旋轉工作台、醫療儀器、計量器具、IC製造裝置等廣氾用途。

5.轉速能力高

6.減少軸長度和加工成本,熱膨脹導致幾何尺寸的變化有限

7.採用尼龍分隔器,轉動慣量低,啟動扭矩低,易於控制角分度

8.優化預緊力,剛度大,引導滾子運轉精度高

9.滲碳鋼提供優良的抗衝擊力和表面抗磨能力

10.簡單但潤滑充分

RB系列型號(THK對應型號為RB系列,IKO對應型號為CRB系列)為交叉圓柱滾子軸承的基本型,內、外環尺寸被最小限度地小型化,其構造是外環是分割型,內環是一體設計,適合於要求內環旋轉精度高的部位。

RB交叉滚子轴承


產品圖片

RB系列交叉滾子軸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千協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洛陽市工業園園區五洲國際博覽城

電話︰
86-0379-61127996
傳真︰
聯繫人︰
李經理 (銷售)
手機︰
185379031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軸承" 產品信息

"軸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