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石頭漆直銷 1石頭漆直銷 2石頭漆直銷 3石頭漆直銷 4石頭漆直銷 5石頭漆直銷 6
  • 石頭漆直銷 1
  • 石頭漆直銷 2
  • 石頭漆直銷 3
  • 石頭漆直銷 4
  • 石頭漆直銷 5
  • 石頭漆直銷 6

石頭漆直銷

型號:010
品牌:福萊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石頭漆廠家批發 , 石頭漆廠家 , 石頭漆經銷商
單價: ¥2 / 件
最少訂量:9999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福萊特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4

產品描述

   隨着科技不斷的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對環境以及健康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影響健康的因素有很多,但是家居環境環保問題一定是排在第一位,因為人的一生至少有一半時間是在家裡度過,所以家居環保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注重的問題。家庭環保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就是牆面,現在牆面裝修大多都是採用油漆塗料,所以油漆塗料時刻都縈繞在我們身邊,這時候一款質量好環保性能高的油漆塗料就顯得尤為重要了。但是,可以合作的對象也很多,那他們為什麼要選擇福萊特?從哪幾方面真正打動客戶呢?

  產品的創新,模式的創新,標準化的管理,這個就是福萊特核心的競爭力。

  福萊特改變傳統塗料的營銷模式,從賣產品轉變為整塗塗裝定製。福萊特整體塗裝定製平台,及時了解客戶需求,始終保持創新能力,擁有內牆漆、外牆漆、藝朮塗料和木器漆等4大系列,22種產品體系(行業最全),強大的設計團隊、資深的技術團隊、15道以上的德系塗裝標準工藝體系。福萊特承諾為客戶提供私人定製的、最具價值需求的整體塗裝解決方案。以上門服務、免費設計、制訂方案、組織施工、工地管理、分層驗收、驗收結算和客戶評價等整體塗裝定製系統為客戶提供無毒塗裝,長久保護的服務,努力成為行業推崇、社會認可、客戶首選和信賴的公司。

  福萊特納米防粘抗污鍍膜,為福萊特產品競爭力的核心優勢,讓用戶真正體驗到頂級科技帶來的價值!

  福萊特納米防粘抗污陶瓷鍍膜塗料,塗料界的核心科技,它站在整個塗料行業科技的前沿,其是一款由福萊特自主研發通過納米提純工藝深加工製造的擁有疏水、疏油、抗紫外線、防粘貼、耐高溫、防靜電等功能的超自潔型納米水性塗料產品,採用納米無機化合物為主要基料,通過改進的溶膠-凝膠反應,水解固化等多重反應而形成緻密的純天然水性納米環保塗膜。納米無機塗層結構表面張力很大(指數高達120+σ),塗膜完全固化狀態不易揮發、不易與其它物質相互作用,所以99%的生活污物及膠狀物不能附着塗層表面,更加不受陽光和外線的影響,不產生黴菌變質,不怕酸碱性雨水侵蝕,嚴格按照德系的外牆塗裝標準工藝施工,基層處理的底子做得好,牆面保護時間更長久,17道工藝標準,施工監理層層驗收,真材實料,堅守工藝標準,可對建築塗層使用達到20年長久的的保護性能達20年以上。

  福萊特整體塗裝定製標準化管理,是久巴標準化管理的核心優勢,解決行業施工的痛點。

  福萊特漆整體塗裝,是指針對用戶需求而提免費提供設計,免費提供方案,施工服務,終身質保這樣一條龍整體塗裝的流程,它其中還包括塗料、輔助材料、工具及機具、塗裝方案設計、施工、維修以及售后服務等。塗料滿足的是用戶對產品的需求,整體塗裝服務滿足的是用戶對整體解決方案的需求;塗料傳遞的產品價值是低的單一的, 福萊特整體塗裝傳遞的產品和服務價值是高的全面的;銷售塗料,用戶關注的焦點是產品、品牌,銷售整體塗裝服務,用戶在消費以前就能體驗到最終的裝飾效果,所見即所得。相對用戶裝修自己找施工遊擊隊,可能存在施工從業人員不規範,報價無標準、塗裝工藝無標準、施工現場較亂、施工工藝不透明等痛點,牆面出現問題不質保,用戶只好怪自己找錯裝修對象。 福萊特整體塗裝定製,採用超過工裝10倍的別墅級塗裝標準,15道德國先進的塗裝工藝,並進行分層驗收,塗裝工藝全面對用戶公開透明,塗裝效果層層可見,終身質保! 


付款方式︰到款下單生產

產品圖片

石頭漆直銷 1
圖 1
石頭漆直銷 2
圖 2
石頭漆直銷 3
圖 3
石頭漆直銷 4
圖 4
石頭漆直銷 5
圖 5
石頭漆直銷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福萊特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埒西一工業區

電話︰
86-760-22124099
傳真︰
86-760-22108519
聯繫人︰
盧小姐 (銷售)
手機︰
1336013223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