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供應到日本FBA海運貨代 1
  • 供應到日本FBA海運貨代 1

供應到日本FBA海運貨代

型號:日本FBA
品牌:日本FBA海運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日本FBA海運 , 日本FBA海運拼箱
單價: ¥1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聚嘉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6

產品描述

歐洲雙清到門海空運一站式操作流程

1、委托書

發貨人與貨代公司確認運輸價格以及服務條件后,貨代公司將給發貨人一份空白“貨物托運委托書”,發貨人將如實填寫此份托運書,並傳真或交回貨運代理。托運書應包括下列內容欄:托運人、收貨人、始發站機場、目的地機場、要求的路線/申請訂艙、供運輸用的聲明價值、供海關用的聲明價值、保險金額、處理事項、貨 運單所附文件、實際毛重、運價類別、計費重量、費率、貨物的品名及數量、托運人簽字、日期等。海運需托運人提供:箱型、箱量、目的港、出運時間、貨物品名 (歐洲線,必須報品名)。

2、商檢

貨代公司將檢查委托書內容是否齊全(不全或不規範的要補充),了解貨物是否要做商檢,並對需要做商檢的貨物進行協助辦理。

3、訂艙

貨代公司根據發貨人的“委托書”,向航空公司噸控部門領取並填寫訂艙單,提供相應的信息;貨物的名稱、體積、重量、件數、目的地;要求出運的時間等。海運則是需要貨運公司把貨物情況提供給船公司與船公司確定價格,向船公司定艙。船公司接收定艙后,告知船名、船期、提單號。航空公司根據實際情況安排艙位和航班。訂艙時,天海會依照發貨人的要求選擇優勢的航線和承運人,同時為發貨人爭取便宜合理的運價。

訂艙后,航空公司簽發艙位確認書(艙單),同時給予裝貨集裝器領取憑証,以表示艙位訂妥。

4、接貨

A:發貨人自送貨:貨運代理應傳真貨物進倉圖給發貨人,註明聯繫人、電話、送貨地址、時間等。以便貨物及時準確入倉。

B:貨運代理提貨:發貨人需向貨運代理提供具體接貨地址、聯繫人、電話、時間等相關信息,以確保貨物及時入倉。

5、貨物入機場

理貨--過磅--打單--審核單証--接收單証---填制貨運單--接收貨物--標記和標籤理貨--過磅--打單--審核單証--接收單証---填制貨運單--接收貨物--標記和標籤

6、簽單

貨運單在蓋好海關放行章后還需要到航空公司簽單,只有簽單確認后才允許將單、貨交給航空公司。

7、交接發運

航空公司交單交貨,由航空公司安排航空運輸。交單就是將隨機單據和應有承運人留存的單據交給航空公司。隨機單據包括第二聯航空運單正本、裝箱單、產地証明、品質鑑定証書。交貨即把與單據相符的貨物交給航空公司。交貨前必須粘貼或拴挂貨物標籤,清點和核對貨物,填制貨物交接清單。大宗貨、集中托運貨,以整板、整箱稱重交接。零散小貨按票稱重,計年交接。

8、航班跟蹤

國際利用貨物跟蹤系統全程從發貨人手中接貨后,及時獲取有關貨物運輸狀態的信息並及時將信息反饋給客戶,以便遇到有不正常情況及時處理。

歐洲雙清到門全程時效

解決好了報關情況下若航班趕得及,可當天飛;一般會安排第二天或者第三天的航班,遇到旺季,或者航線爆倉,則時間很難預計,需要提前訂艙,排倉,等航空公司出具體飛行時間。

飛行時間:第二到第三天

直飛航班8-12個小時即可,中轉航班,快的3-4天,慢點的5-6天抵達目的港。提貨加派送時間:第三到第四天,確認航班起飛后,貨代將提單發給歐洲目的地,待貨物到港,已提前預約收貨人並安排卡車,提貨當天可派送,或者提貨次天派送到門。


產品圖片

供應到日本FBA海運貨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聚嘉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華徐公路888號中國夢谷2號樓A區4030室

電話︰
86-021-61522340
傳真︰
86-021-61522350
聯繫人︰
周志雄 (銷售部)
手機︰
130179766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