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劑

GelRed核酸凝膠染料 1GelRed核酸凝膠染料 2
  • GelRed核酸凝膠染料 1
  • GelRed核酸凝膠染料 2

GelRed核酸凝膠染料

型號:41003
品牌:美國Biotium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劑
標籤︰GelRed , GelRed核酸凝膠染料 , 核酸凝膠染料
單價: ¥61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徠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杨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1/20

產品描述

GelRed 和GelGreen是設計以取代劇毒的代替高毒性的溴化乙錠(EtBr)的新一代核酸凝膠熒光染料。Biotium科學家研發的GelRed 和GelGreen集低毒性、高靈敏性和出色的穩定性等優點于一體,效果由於EtBr及其他EtBr替代品。

几十年來,EtBr因極其低廉的價格,一般的靈敏度,一直被用作核酸凝膠染色的主要染料。然而EtBr是一個高度誘變的物質。該染料的使用安全隱患,淨化及廢物處置的相關費用等,終導致其代價高昂。正因如此,近年來市場上出現了一些替代品,如SYBR系列染料等。儘管這些替代染料減少了致突變性,但卻喪失了染料其他方面的功能。例如,SYBR Safe的靈敏度很低,SYBR Green及SYBR Gold的穩定性遠遠低於EtBr。SYBR染料能快速的進入細胞,結合線粒體及細胞核DNA,是的染料在一定濃度是有毒的。事實上,在紫外線或其他誘變劑誘導下,SYBR Green I 強烈的突變性已經被廣氾認知。(Ohta,et al.Mut Res 492,91(2001))

為了保証GelRed和GelGreen的安全性,Biotium的科學家採用一種新型非常簡單的概念:阻止染料進入活細胞減少遺傳毒性。我們相信,不給DNA結合染料滲透活細胞中結合基因組DNA的機會,便可以保証染料沒有或大幅度減少其誘變性作用。因此,我們設計的GelRed和GelGreen 染料擁有獨特化學結構保証其無法滲透細胞膜。Ames試驗驗証即使濃度遠遠高于實驗者操作凝膠染色的工作濃度,GelRed和GelGreen也無誘變性。此外,環境的安全性試驗表示,GelRed和GelGreen是完全無害的,對水生生物無毒。因此,廢棄的GelRed和GelGreen可以直接倒入下水道,或按照普通垃圾處理。

無論是作為預制凝膠染料染色或電泳后染色,GelRed和GelGreen染料都是搞靈敏度的。312/302nm的紫外光透射下,GelRed靈敏度遠遠超過EtBr,與SYBR Gold靈敏度相當,后凝膠染色法GelRed效果更明亮。與SYBR Gold不同的是,GelRed 也可以被作高度靈敏的與之驚叫預制凝膠染色。GelGreen是用於488nm激光凝膠掃描儀或者可見藍光激發的Dark Reader 的研究人員使用要求。GelGreen光譜類似于SYBR Safe,但比後者更為靈敏。

GelRed和GelGreen另一個主要優勢是其顯著的穩定性。可以用操作EtBr同樣的方式操作兩種染料。這意味着,染料在水中是非常穩定的,可以在室溫下長期儲存,也可以在微波中加熱進行預制凝膠。這兩種燃料也非常耐光,暴露在室內燈光下也比較穩定。

EB GelRed SYBR Safe GelGreen

1. GelRed 和GelGreen比EB和SYBR Safe更靈敏。左圖:比較了GelRed 和EB 的1%預制膠,TBE緩衝液跑膠。右圖:比較了GelGreen和SYBR Safe 1%瓊脂糖凝膠的后染狀況,同樣在TBE緩衝液中完成。選用了Invitrogen的1 Kb的DNA Ladder作2倍稀釋,分別加入四個泳道中,從左向右依次為200ng,100ng,50ng和25ng。

2. 在37°C下,分別使用1X SYBR Green I, SYBR Safe, GelRed and GelGreen 對HeLa 細胞進行孵化,並分別在5分鐘(A)和30分鐘(B)后觀察。實驗顯示SYBR染料迅速進入細胞並將細胞內的核酸染成亮綠色(以上僅圖示 SYBR Green 1),而 GelRed 和 GelGreen 則因為不能穿透細胞膜而完全沒有進入細胞內, 足以証明GelRed和GelGreen是安全的。

 

3. GelGreen (綠色) GelRed (紅色)在 PBS 緩衝溶液中結合 dsDNA 后的激發和發射光譜。

 

4. 室溫下, GelRed ( 500 nm )和 SYBR Gold ( 488 nm )稀釋在 1 × TBE 凝膠染色液中測得的吸光度隨時間變化圖。 GelRed 和 SYBR Gold 初始的吸光度值分別為 0.029 和 0.051 。

GelRed 和GelGreen特點:

EtBr安全:

艾姆斯氏實驗以及其他實驗証實無誘變性無細胞毒性;

方便處理:

通過了環境安全實驗,可以直接丟棄無需特殊處理。

超高的靈敏度:

EtBr和SYBR Safe更靈敏。

極高的穩定性:

溶于水中,室溫下能長期保存,微波爐加熱性能穩定。

廣氾的適用性:

適用於預制凝膠和凝膠電泳后染色。

簡單的步驟:

預制凝膠和凝膠電泳后染色。

兼容標準紫外凝膠成像系統及可見光激發的凝膠觀察裝置:

使用312nm激發的UV凝膠成像系統時,GelRed可以替代EB;無需改變成像條件;GelRed 可用EB常用儀器觀察;GelGreen可用SYBR染料儀器進行觀察。GelRed 可以替代 EB ; GelGreen 足以替代任意一種 SYBR 染料。

可用於下游實驗:

普通的膠回收后,可用於下游實驗。

產品信息:

Cat#

Product Name

Unit Size

品 牌

41001

GelRedTM Nucleic Acid Gel Stain, 3X in water

4.0 L

Biotium

41002

GelRedTM Nucleic Acid Gel Stain, 10,000X in DMSO

0.5 mL

Biotium

41003

GelRedTM Nucleic Acid Gel Stain, 10,000X in water

0.5 mL

Biotium

41003-1

GelRedTM 10,000X solution in water, bulk pack

10 mL

Biotium

41004

GelGreenTM Nucleic Acid Gel Stain, 10,000X in DMSO

0.5 mL

Biotium

41005

GelGreenTM Nucleic Acid Gel Stain, 10,000X in water

0.5mL

Biotium


產品圖片

GelRed核酸凝膠染料 1
圖 1
GelRed核酸凝膠染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徠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東路275號8號樓815

電話︰
86-021-68773296
傳真︰
86-021-68773296
聯繫人︰
李小姐 (經理)
手機︰
180497396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劑" 產品信息

"化學試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