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1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2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3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4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5
  •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1
  •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2
  •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3
  •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4
  •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5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型號:1830
品牌:易雕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激光切割機柚木 , 木質腳墊切割機 , 汽車木質腳墊切割
單價: ¥4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易雕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18

產品描述

YD系列激光設備的開發目標是充分發揮運動控制性能並提升激光加工效果,不論從軟件設計、機械構造、電氣性能到配件選材,始終強調為加工現場服務的宗旨,在全國質量管理體系的工廠環境下進行生產作業,穩定性、精確度和速度三大指標均可體現世界一流設備水準。精益求精的YD系列產品,成為工業現場的新作業手段--激光加工的最好載體。  
為實現大幅面切割裁片的加工需求,YD激光裁床採用了機床級穩重紮實的工作底盤,確保快速運動時的穩定性和精確性,運動系統採用直線導軌導向和精密齒輪、齒條傳動,確保加工精度,採用經特殊處理的全敞開式刀條工作平台,操作方便,永不磨損。為您節省工時、節約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專業激光切割機生產廠家,專業木質腳墊切割設備YD1830型號 /YD2030型號激光切割機,可以切割柚木材質的木質腳墊,切割厚度0.6mm--1mm.隨機贈送煙霧氣味淨化器,

YD1830 /2030激光切割機相關參數: 
產品型號 YD1830/2030 激光裁床

激光功率 150W

激光器類型 CO2封離式玻璃管激光器,水冷,10.6um

有效幅面 1800mm×3000mm/ 2000*3000mm

冷確方式 水冷

雕刻掃描速度 0-6000mm/min

最大運動速度 30000mm/min

切割速度 0-1000mm/min

激光能量控制 1-100%軟件設定

最小成形文字 漢字2.0mm×2.0mm 英文1.0mm×1.0mm

最大掃描精度 2500DPI

定位精度 ≤±0.01mm 

 

適合材料:雙色板,有機玻璃,木板,紙張,皮革等非金屬材料.

適合行業:廣告標識標牌雕刻切割,汽車皮革腳墊材料切割,汽車木質腳墊切割,沙發套裁剪等。

現誠邀木質腳墊供應商加盟,我方可以提供機械設備,木質腳墊技術,版型的服務,可任選其一合作。

大幅面激光切割裁床 工作尺寸1800*3000mm,大功率激光管,可以切割柚木材質的木質腳墊,可以在上面打LOGO.也可以再定一台激光打標機專門用於雕刻LOGO,專業的激光打標機雕刻速度快。

交易方式:3-7分階段交易方式。(預付30%首付款下單,驗收機器交付剩餘70%尾款。)

 

運輸方式:物流

 

購買流程:提供需要切割的材料種類、厚度、尺寸等要求    客服報價  簽訂合同  30%定金款 → 7個工作日發貨(特殊型號機器15個工作日發貨) → 貨到指定地點付70%尾款 → 物流放貨 技術員上門培訓。


付款方式︰預付30%首付款下單,驗收機器交付剩餘70%尾款

產品圖片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1
圖 1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2
圖 2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3
圖 3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4
圖 4
激光切割機1830型號可以切割柚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易雕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曆城區遙牆鎮馬官寨公交站牌南

電話︰
86-0155-50411171
傳真︰
86
聯繫人︰
王明明 (經理)
手機︰
155504111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