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1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2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3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4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5
  •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1
  •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2
  •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3
  •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4
  •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5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型號:GF9150
品牌:榮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標籤︰GF9150防眩氾光燈 , 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 GF9150
單價: ¥325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榮朗電氣(荊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7/26

產品描述

產品型號:GF9150
產品名稱: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工作燈 防水防塵防震防眩壁燈 防眩工廠燈 平臺燈 防眩平台氾光燈 工廠三防燈、工廠防眩燈、工廠彎燈
產品品牌:榮朗ROLAN                        
生產廠家:溫州榮朗電氣有限公司
產品產地:浙江溫州    
質量保証:產品外殼質保5年,光源電器1年半,在此期間如出現任何問題由本公司負責免費維護。

技術參數:
額定電壓:AC220V/50Hz
防護等級:IP65
額定功率:70W  100 W 150W 
光源類型:金鹵燈
絕緣等級:I
防腐等級:WF2
進線口螺紋:G3/4
引入電纜:φ6~φ8mm
距 高 比:φ8~φ14mm
外形尺寸:226×220×300mm
總 重 量:6kg

選型規格:
NFC9180-J70      金屬鹵化物燈(MH氣體放電燈)    70W
NFC9180-J100     金屬鹵化物燈(MH氣體放電燈)    100W
NFC9180-J150     金屬鹵化物燈(MH氣體放電燈)    150W
NFC9180-N70      高壓鈉燈(HPS氣體放電燈)       70W
備註:金屬鹵化物燈(MH氣體放電燈)為白光,高壓鈉燈(HPS氣體放電燈)為淡黃光。

適用場所:
適用於各類廠區、車間、場站和大型設施、場館等場所作固定照明。
適用於各種室內主廠房、水泵房、鍋爐房、廊道、棧橋、爐本體、煤倉內等場所作固定照明。

核心功能:
防眩功能:透明件選用先進的照明光學原理優化設計,光線均勻、柔和,無眩光、無重影,有效避免施工作業人員產生不適和疲勞感。
光效節能:選用氣體放電光源,光效高、壽命長,壽命可高達30000小時,功率因數大於0.9,發光效率高,透光性好。
防震功能:多道防震結構和一體化設計,確保其在高頻、多頻振動坏境中長期安全工作。
適用坏境:採用高強度合金外殼,進行特殊的表面唼塗和密封處理,可在高溫潮濕和各種腐蝕性等惡劣坏境下長期使用。
安裝方式:座式、吸頂式和吊頂式等多種安裝方式,適應不同工作現場的照明雲要。電子、機械雙重保護,開蓋后自動切斷電源,增加了使用 和維護的安全性、穩定、可靠性。

產品特點:
選用無極熒光作光源,光效高、壽命長,壽命可高達80000小時;功率因數大於0.9,發光效率高,透光性好。
運用先進的光學和照明原理優化設計的透明件,光線柔 和,照度均勻,無眩光,有效的避免了工作人員的視覺疲勞。
高強度鋁合金外殼和先進的表面噴塗工藝,防腐等級 WF2,可在各種腐蝕性環境中長期可靠工作。
優化的結構設計,採用特殊密封,防護等級IP65,防水防塵。
座式、吸頂式、壁挂式和吊頂式等多種安裝方式,適應不同工作現場的照明需要。
可根據客戶需要配用不鏽鋼防護罩。

使用方法:
1、確定燈具的安裝位置,選擇適當的安裝方式,並按燈具到220V電源接點的距離,準備好相應長度的φ6~8mm三芯電纜線;
2、扳開燈座上的兩個鎖扣打開后蓋,將準備好的三芯電纜線一端穿過引入口,將火線(L)接在“L”端子上,零線(N)接在“N”端子上,地線(PE)接在“PE”端子上,再將引入口的電纜線用壓緊螺母壓緊后,合上后蓋,扣緊鎖扣,最後將三芯電纜線另一端接通電源,即可實現照明。
3、更換燈泡時,按使用方法2打開后蓋,將燈座右旋,並從燈蓋上輕輕拔出,旋下燈座上的舊燈泡,換上新燈泡即可。
4、安裝:
吊頂安裝:先用4個M8螺栓將吊裝轉接板固定在燈具上,將三芯電纜線穿過G3/4管螺紋口,穿過側面的圓孔和燈座一側的引入口,連接到燈具上,然後將燈具的G3/4管螺紋和帶有標準G3/4管螺紋的布線鋼管擰在一起。
吸頂安裝:根據燈具的安裝孔位尺寸,在燈具要安裝的位置上打相應的安裝螺栓孔,用M8螺栓安裝固定。
5、多燈並聯。

注意事項:
1、運輸時將燈具裝在所配備的紙箱內,並加裝泡沫減震。
2、使用時,燈具表面有一定的溫升,屬正常現象;透明件中心溫度較高,不得觸摸。
3、更換燈泡時,應使用同類型、功率的燈泡;如果改變燈泡類型或功率,應相應更換配套鎮流器。


產品圖片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1
圖 1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2
圖 2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3
圖 3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4
圖 4
GF915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榮朗電氣(荊州)有限公司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經濟開發區

電話︰
17817775781
傳真︰
17817775781
聯繫人︰
汪思卿 (銷售經理)
手機︰
178177757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外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外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