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手電筒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1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2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3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4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5
  •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1
  •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2
  •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3
  •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4
  •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5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型號:DM10-II/WM16-II
品牌:ARCHON奧瞳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手電筒
標籤︰潛水手電筒 , 潛水攝影補光燈 , 微距束光筒
單價: ¥151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星觀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18

產品描述

版本號:A0                                 文件編號:AR/CP-55-2017

 

奧瞳DM10-II 產品規格書

產品簡述:

ARCHON(奧瞳)DM10-II Underwater Photographing Light 是一款便攜式潛水攝影補光燈。其設計含多功能檔位,可單手操作,配有專業攝影用的高顯色性暖光,紅光,和UV光LED,能更真實地顯示水下物體原來的顏色,使潛水者獲得自己想要的攝影效果。同時該電筒配有電量指示燈,可方便潛水員隨時獲知電池所剩電量。此燈的專業性、多樣性和安全性使其成為技術潛水及休閑潛水的理想裝備。

 

產品特性

便攜式潛水照明電筒,採用美國進口CREE LED燈芯

  PWM信號處理+恆流驅動電路

專業的微型電腦芯片具有電量指示燈及低電保護功能

更優的電池結構設計,體積小電量大

航空鋁材質,軍規三級硬質氧化處理的外殼更耐海水腐蝕

 

參數:

發 光 源: 1 * 暖白補光CREE  COB LED(色溫5000K-5500K,顯色指數95)+

                4 * 紅光CREE  LED+3 * UVCREE  LED

最高亮度: 3500流明(暖白補光) ;紅光:12瓦,UV光:12瓦

出光度: 110度攝影補光

工作電壓: 12.6-8.4

燈體尺寸: 頭部直徑52毫米,燈身直徑45毫米,長度130毫米

鏡片規格: 4毫米(鋼化玻璃)

電池型號: 18650可充電鋰電池組

續航時間: 暖白光高亮檔60分鐘, 中亮檔120分鐘;紅光 240分鐘,UV光 240分鐘

水中重量: 210克(含電池)

陸地重量: 400克(含電池)

防水深度: 100米   

使用說明:

  1. 電池組安裝:

①手握燈身,燈頭朝上,順時針旋轉拆下燈頭。

②裝上電池組(無需區分正負極)。

③逆時針旋轉安裝燈頭。

2. 充電說明:

①將充電器的一端插入電源插座,當另一端沒連接電池時,充電器指示燈顯示綠色。

②擰開手電筒,取出電池,將充電器另一端插入電池的充電孔中。當充電器上的指示燈顯示紅色時,表示正在充電;當指示燈顯示綠色時,表示已充滿電,即可拔下插頭,妥善存放或使用電池組

3. 開關功能:長按開關按鈕2秒,即可開機或關機。鬆開開關,按鈕會自動彈回。連續快速地按按鈕即可

按照暖白補光高亮-暖白補光中亮-紅光-UV光的循環模式切換。

4. 電量指示電量100%-70亮綠燈,70%-40%亮黃燈,40%-10%亮紅燈,10%-5%紅燈閃爍。電量低於5%時,自動關機保護(防止鋰電池組過度放電)。

5. 低電提示及保護:電量降到10%時,提示閃3下;5秒后再閃3下,即進入低亮狀態;電量低於5%時,自動關機保護(防止鋰電池過度放電)。

注意事項:

1.  手電結構特別,並且採用專業工具進行安裝。自行拆卸可能損坏手電筒。

2.  每次潛水前請仔細檢查手電筒身的防水圈,以確保兩道防水圈完好。如有破裂或乾燥,需及時更換或塗硅油。

3.  每次潛水完畢,請用清水將手電筒外表面沖洗乾淨,待手電筒內外晾乾后再妥善存放。

4.  在運輸途中或不使用時,請務必將電池從手電筒內取出。每次使用后請及時充電。若長時間不使用,至少每3個月需充電一次。請勿敲擊電池,並防止其受熱、受潮和受腐蝕。

5.  請勿將手電筒開啟后放在無人看管的地方。

6.  請勿讓儿童或寵物在無成人看管時接觸本手電筒。

7.  請勿將手電筒直射人或動物的眼睛。

  1. 當在空氣中開燈時,請勿遮擋頭部,以免局部溫度過高燒坏手電筒。
  2. 請防止碰撞造成鏡片破裂產生碎片,損傷身體。

保固服務:

本產品擁有售后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36個月(或電池6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36個月(或電池超過6個月)的免費保固期后,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保固服務。如需更換重要部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

1. 人為破坏,拆解,改裝本產品。

2. 操作失誤(如潛水前未檢查防水圈是否完好或漏裝等)導致產品損坏。

3. 在意外進水情況下,未儘快取出電池並擦乾手電電池倉,而導致手電二次損坏。


產品圖片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1
圖 1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2
圖 2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3
圖 3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4
圖 4
ARCHON奧瞳DM10-II專業潛水攝影攝像補光手電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星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觀瀾街道竹村福庭工業區11棟3樓

電話︰
+86-+0-13028806707
傳真︰
+86-0755-29171425
聯繫人︰
劉柏平 (銷售經理)
手機︰
13028806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手電筒" 產品信息

"手電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