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1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2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3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4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5
  •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1
  •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2
  •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3
  •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4
  •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5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型號:球形
品牌:聚美JUMEI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球形帳篷 , 戶外臨時活動搭建 , 中國大型篷房廠家
單價: ¥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聚美篷房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05

產品描述

聚美商業篷房採用高強度鋁合金型材(材質6061/T6)作為結構支架,篷布採用阻燃的雙面PVC合成纖維布(阻燃率達B1/M2級),具有抗風、防水、防火、防紫外線的優良性能,安全可靠性完全達到德國同類產品的標準,抗風速可達80-100公里/小時(風載荷0.3-0.5千牛/平方米)。加上完善的篷房配套設施,可使篷房的應用功能更具強大,適用更多活動!

[篷房用途]

戶外臨時展館、特裝展會、新聞中心、安檢區、貴賓區、會議洽談區、餐飲休息、臨時倉庫、來賓報到處、遮陽通道、遮陽看台、開幕式、慶典儀式、產品促銷、體育賽事、商業活動、節慶活動、啤酒節、美食節、緊急救援、抗震救災:帳篷學校(帳篷教室、辦公室、多功能廳、飯堂、浴室、醫療衛生室、學生宿舍等)。

[聚美篷房結構規格]

鋁合金和PVC篷布結構,內部無立柱、空間100%利用。跨度從3米至60米,有多種選擇。外觀造形有人字頂、尖頂、圓拱頂、多邊形。

 [聚美篷房配套設施]

木地板、沙發、玻璃幕牆、玻璃門、ABS硬體牆、空調、照明、天花布幔、啤酒桌椅。

[聚美篷房安全性能]

本公司已經通過德國萊茵TUV認証的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証。篷布安全防火達到中國B1級防火標準,篷房在正常安裝和固定條件下,可達八級至十級的抗風能力。


付款方式︰ 轉賬

產品圖片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1
圖 1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2
圖 2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3
圖 3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4
圖 4
呼和浩特聚美供應球形帳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聚美篷房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南沙區東涌鎮莫沙街三巷自編27號101之二 www.jumei-tent.com

電話︰
020-34913120
傳真︰
020-34913120
聯繫人︰
段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97186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