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UPS電源室配套機房專用空調 1
  • UPS電源室配套機房專用空調 1

UPS電源室配套機房專用空調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雷諾威精密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3

產品描述

UPS電源室配套機房專用空調

索克曼精密空調廠家 ①⑧① 零⑧②⑤  ①⑨⑥⑥
 ①⑧零 ③零⑤⑨  ④①④②
為了提高空調器室外機換熱效率,防止或減少灰塵,空調器室內外機系統應定期清洗、保養,室內機應清洗、消毒。通過近年來在維修保養的經驗來看,正確的保養方法可以起到極好的作用,主要表現在,

1、定期的清洗保養可以改善室內空氣的質量,預防疾病的流行,創造健康的室內環境。空調系統經過長時間運行后,在內機的過濾器,過濾網和蒸發器部位會集聚大量的塵垢,極易滋生和繁殖病菌,再由風口吹入室內,對人體的健康形成威脅。

2、對系統的清洗和養護能夠有效地減少噪音的污染。隨着室內機回風口過濾網等部位附着的塵垢及纖維物質的沉積,堵塞了過濾網及翅片,還有風機葉片上的集塵,這些都大大增加了風機和電機的負荷,引發噪音。

3、可以提高系統設備的換熱效率,提高冷熱效果,實現有效節能。如果內外機的蒸發器和換熱器長期不清洗,附着的塵垢會大大降低設備的導熱係數,嚴重阻礙冷熱交換的效率,此時,壓縮機的負荷會急劇增大,耗能就會增加。

4、可以消除系統隱患,降低故障率,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花小錢,省大錢。空調系統的組成較為複雜,但主要由三部分構成,包括制冷系統、驅動電源和控制電路。無論哪個部分出了問題都會影響空調的正常使用,正確及時的維修和保養工作,會及時發現和處理三個部分的隱患,使機器始終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故障率降低,壽命延長。
工作原理

小型機房,比如網管中心、小型計算機室等,由於面積較小,發熱量不大,一般情況下,普通的舒適型空調似乎已經可以將溫度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但細究之,溫度控制只是機房環境調節的一個方面,除此之外,溫度控制精度、濕度調節、空氣過濾等也是機房環境對制冷系統的重要指標要求。普通舒適型空調的設計針對家庭環境或一般的辦公環境,無法達到上述指標要求。

在溫度控制精度方面,由於舒適型空調的換氣次數僅為每小時5-15次,溫度調節精度為±3-5℃,這基本可以滿足普通環境的溫度調節要求,但機房內由於溫度場分布不均勻,這種調節精度僅能保証控制空調近端設備處的溫度。相比而言,機房精密空調的換氣次數為每小時30-60次,高效率的換氣能力使空調系統能夠感應整個機房的溫度波動,保証了機房溫度的調節精度維持在1℃左右,從而保証了機房的整體降溫。

在濕度控制方面,舒適型空調基本沒有加濕功能,只能進行除濕,因此無法進行濕度控制。在機房當中,濕度過高會凝結成水霧甚至水滴,濕度過低會產生靜電,這兩種情況對設備運行都非常不利。對於機房專用空調而言,濕度控製為其重要的參數,其濕度控制精度一般可達±5%。高換氣效率還能保持濕度恆定,使相對濕度波動控制在50%±5%RH之內,保証了機房設備運行性能。

除了溫度和濕度,機房對空氣的潔淨度也有着嚴格的要求。空氣中的塵埃、腐蝕性氣體等會嚴重損坏電子元器件的壽命,引起接觸不良和短路等問題。普通的舒適型空調的過濾器,無法達到機房的潔淨度要求。而機房精密空調具有高效的空氣過濾能力,能夠按相關標準對流通空氣進行除塵、過濾,使機房保証需要的潔淨度,從而保障設備的安全運行。

模塊化機房精密空調採用一體式機身結構設計,具備新風節能、大風量、高顯熱、高效過濾、網絡控制等功能,滿足機房的高負荷長時間連續運轉的散熱要求。特征,節能一體式機房空調採用一體式機身結構設計,具備新風節能、大風量、高顯熱、高效過濾、網絡控制等功能,滿足機房的高負荷長時間連續運轉的散熱要求。


產品圖片

UPS電源室配套機房專用空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雷諾威精密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成都市郫都區德源鎮(菁蓉鎮)大禹東路66號3棟8層809室

電話︰
86-028-68417049
傳真︰
聯繫人︰
劉國理 (經理)
手機︰
1803059414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