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親水性PTFE膜材料 1親水性PTFE膜材料 2親水性PTFE膜材料 3親水性PTFE膜材料 4
  • 親水性PTFE膜材料 1
  • 親水性PTFE膜材料 2
  • 親水性PTFE膜材料 3
  • 親水性PTFE膜材料 4

親水性PTFE膜材料

型號:PF
品牌:海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PTFE膜材料 , 特氟龍膜 , 親水性PTFE膜材料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州海潔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30

產品描述

性能特點:

        PF系列聚氟復合膜,膜材料以PTFE、PVDF為主體,增強材料為PET,規格產品膜孔徑範圍從0.02到20um,具有高孔隙率和窄孔徑分布以及特定的膜孔幾何結構。
        改性膜均採用化學法使膜的所有孔表面得到均勻、平等、永久的修飾。因此,PF系列聚氟復合膜具有超大的初始通量和抗污能力、優秀的環境耐受力、低或選擇性的吸附、良好的后加工性等特點。

       海潔PF系列復合膜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制膜、復合、親水處理,在線檢測生產線,具有年生產能力80萬平米聚氟復合膜的生產能力。公司和中國紡織大學、上海交大、上海華東理工、浙江大學以及中國科學院有機研究所等國內知名學府、專業研究單位廣氾聯繫,開展產學研一條龍合作。
       我公司可以為客戶提供各型小試樣品以及分析測試服務,並可按照客戶要求研製特殊功能產品。

 

PS:網上產品價格為上傳需要,如需了解實際報價,請咨詢我們。

TEL:0519-68782535 、13584589890


產品圖片

親水性PTFE膜材料 1
圖 1
親水性PTFE膜材料 2
圖 2
親水性PTFE膜材料 3
圖 3
親水性PTFE膜材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州海潔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晉陵北路217號

電話︰
68782535
傳真︰
68782535
聯繫人︰
仝蘇州 (經理)
手機︰
135845898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