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1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2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3
  •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1
  •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2
  •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3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型號:冷水机系列
品牌:祝松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 水冷式冷水機 功能 , 開放式冷水機特點
單價: ¥2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祝松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1

產品描述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採用獨立制冷系統設計,配套高效優質銅管製作之殼管式冷凝器、蒸發器精工製作而成,兼具結構緊湊、安裝靈活、技術先進,制冷量充足、效率高、易於清理維護等優點。咨詢(188,1766,7889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特點:

1、採用先進的微電腦控制技術、智能化節能復位功能,滿足工藝的穩定性,安全性和高精度要求。

2、選用國際先進品牌的膨脹閥、電磁閥、單向閥等控制元件,提高機組的工作能力和節能效率。

3、採用歐美進口高性能制冷壓縮機,能效比極高、系統穩定、運行可靠、振動小、噪聲低、使用壽命長。

4、蒸發器銅管採用內外螺紋式增強管,冷卻效果好,不結露,冷量損失少。

5、採用高效傳熱換熱器,冷量損失少,易回油,傳熱管不致發生凍裂優點。

6、冷凝器採用歐美原裝進口銅管,梯形低助管的設計,大大增強了傳熱能力。銅管表面光滑,使水壓降低,易清洗保養。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保護裝置

冷水機機組配備可靠的安全保護裝置,其中有壓縮機電機過熱保護器,高低壓保護器,排氣過熱保護器,防凍溫度保護器,過載電流保護器,水流保護器緊急停止開關,感溫式易熔栓,特配的安全閥,確保了設備的安全性。裝配完成后冷水機組經過持續24小時嚴格的氣壓保壓試驗,水系統檢漏實驗。讓客戶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

 


付款方式︰商議

產品圖片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1
圖 1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2
圖 2
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祝松機械有限公司

上海嘉定區新寶路99弄92號

電話︰
86-021-58150007
傳真︰
86-021-58150007
聯繫人︰
文霞 (經理助理)
手機︰
188176678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