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供應蛇莓種子種苗 1供應蛇莓種子種苗 2
  • 供應蛇莓種子種苗 1
  • 供應蛇莓種子種苗 2

供應蛇莓種子種苗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標籤︰ -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花澤種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13

產品描述

蛇莓(學名:Duchesnea indica (Andr.) Focke)薔薇科 ,多年生草本,全株有柔毛;匍匐莖長。小葉片倒卵形至菱狀長圓形,長2-3.5(-5)釐米,寬1-3釐米;花單生于葉腋;直徑1.5-2.5釐米;瘦果卵形,長約1.5毫米,光滑或具不明顯突起,鮮時有光澤。花期6-8月,果期8-10月。多野生于山坡、草地上、路旁、溝邊或田埂雜草中;全國各地都有分布。全草供藥用,有清熱解毒、活血散瘀、收斂止血作用,又能治毒蛇咬傷,敷治疔瘡等;並用于殺滅蠅蛆。
蛇莓多生于山坡、河岸、草地、潮濕的地方,海拔1800米以下。喜蔭涼、溫暖濕潤、耐寒、不耐旱、不耐水漬。在華北地區可露地越冬,適生溫度15℃-25℃。對土壤要求不嚴,田園土、砂壤土、中性土均能生長良好,宜於疏鬆、濕潤的砂壤土生長。

蛇莓適應能力強,露天栽培,除冬季,均能成活。夏季移栽,成活率更高,生長迅速,更易成坪。
蛇莓的適應性廣,抗性強,對環境和土壤要求不嚴格,沙質土、黃泥土、腐殖土中均能成活。建植時選擇土質疏鬆、肥力適中、排水良好的土壤,效果更佳。


產品圖片

供應蛇莓種子種苗 1
圖 1
供應蛇莓種子種苗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花澤種業有限公司

北京市昌平區城北街道鼓樓南街6號8層

電話︰
86-029-89344011
傳真︰
86
聯繫人︰
陳先生 (經理)
手機︰
109697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種子、種苗" 產品信息

"種子、種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