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1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2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3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4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5
  •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1
  •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2
  •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3
  •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4
  •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5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型號:XY-04
品牌:西捷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盛油桶托盤 , 防洩漏塑料托盤 , 防漏卡板
單價: ¥13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西捷特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7/27

產品描述

防洩漏托盤,也叫盛漏棧板、防溢漏托盤、盛漏卡板、防洩漏卡板、防溢出托盤、防滲漏塑料托盤、防滲漏托盤、盛漏油桶托盤、接油盤,是為了防止和控制現代工廠、倉儲、物流、運輸業大量使用的油桶和化學品桶以及其他油品和化學品容器洩漏而設計開發出來的聚乙烯材質容器。主要用於化學品的分裝和存儲,可以防止產生環境污染,保護人身安全。

一、為什麼要使用防洩漏托盤?

目前很多化工廠、廢物處理廠,實驗室都存放有油桶、化學品桶或一些化學品容器。這些油桶、化學品儲存桶或其他儲存容器、實驗室使用的試劑瓶、工廠用蓄電池等,都可能因儲存、使用、運輸過程中出現滴漏、或因老化破損出現洩漏、或在分裝或灌裝的過程中發生溢出飛濺、或因人為原因(翻到、叉車戳破)發生洩漏。洩漏的結果首先是視覺上的污液滿地,污染工作環境,影響清潔生產,讓人看着不舒心。然後是可能的摔跤跌倒等安全事故,再就是流入下水道或雨水口,污染水體和土壤,對環境造成惡劣影響,嚴重的危險化學品洩漏嚴重危及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總之,上述情況都有可能造成洩漏,只是造成的洩漏有大小輕重之分,這些都會造成安全隱患,應該引起我們的足夠重視。

當然不發生洩漏或儘量少地發生洩漏是最好的。洩漏的液體能夠儘量回收使用,也是一種很好的處理方法。同時我們需要採取正確的措施來預防這些每天可能發生的各種油品、化學品包括危險化學品洩漏。盛漏托盤和盛漏平台就是最常用的預防和控制油品化學品洩漏的利器。

那麼這些會使用到油桶,化學品容器的工廠企業單位就可以用到防洩漏托盤/防溢漏托盤了。

二、本公司防洩漏托盤的產品特點:

  • 防洩漏托盤可配合叉車使用移動方便處理洩漏方便。
  • 防洩漏的每個托盤可單獨使用,也可以多個托盤組合使用組成工作站。
  • 防洩漏托盤的設計符合油桶和化學品桶安全存放、搬運和處理要求,細微處的設計做的巧妙!比如:油桶若要直放,油桶應該輕微傾斜,使水份不會積聚在桶蓋週圍。無論桶蓋有多好的密封性,在氣溫的變化下,桶內產品之膨脹及收縮會產生真空,而把留存在桶面的水份從蓋上吸入桶內。
  • 盛漏托盤呈中間略低,四週略高的形狀,這是遵循油桶豎放的原則,呈簡單直線平面狀,油桶不會有任何傾斜。這樣儲放油品就有可能出現油品污染的問題。

 

三、防洩漏托盤的規格:

四桶型尺寸:L1300*W1300*H300mm

整體載重量:2700kg

盛漏量:200L

材質:線性高密度聚乙烯

 

兩桶型尺寸:L1300*W710*H300mm

整體載重量:1300kg

盛漏量:110

材質:線性高密度聚乙烯


付款方式︰LC

產品圖片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1
圖 1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2
圖 2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3
圖 3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4
圖 4
供應聚乙烯材質盛漏托盤.接油盤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西捷特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東深圳寶安區松崗街道大洋工業區新崗東路51號A棟101中國廣

電話︰
0755-27533978
傳真︰
聯繫人︰
林密 (經理)
手機︰
185767132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