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1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2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3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4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5
  •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1
  •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2
  •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3
  •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4
  •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5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型號:TM-F2513-R5
品牌:拓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 uv打印機 , 3D5D打印機
單價: ¥17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拓美數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2

產品描述

瓷磚背景牆介紹:
瓷磚背景牆主要有兩種工藝劃分,第一種便是常見的平面 背景牆,平面 是指直接在平面的瓷磚加工的過程,有亮光和啞光之分。彩雕背景牆即是在雕刻和彩印為主,其表面是凹凸不平的,特點是摸起來有手感,栩栩如生,也有亮光和啞光的區別。下面小編就步入正題,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兩種工藝。
【平面 背景牆】
所需道具:
噴砂機+背景牆UV彩繪機+光油
製作方式:
平面 背景牆與彩雕背景牆相比,省略了很多步驟,它不用在瓷磚上進行雕刻加工,不需要用到雕刻機,製作過程簡單方便。在原材料以有的凹凸、光面、啞面、色彩紋路均可上色,且對畫面還原度高,使用愛普生的UV彩繪機分辨率高達2880dpi。因為瓷磚上面有釉物質,為了能更好的增強圖案的附着力,我們可以用噴砂機進行打磨,再進行背景牆UV彩繪機的上色,或者可以在瓷磚表面做一個塗層的處理,增加瓷磚的吸墨能力再進入上色環節,無論是用何種方式增加瓷磚的附着力,使用背景牆UV彩繪機都能很好製作出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背景牆。最後可根據客戶需要可選擇是否上光油。

一、印刷步驟簡單
該機無需製版、晒版、重複套色的步驟,無需絲網印刷和熱轉印方式所需要的各式型號的工具、材料。採用我們的,僅需另外殼準備一台普通電腦。一個操機人員就可以完全獨立的進行印刷操作,省人力物力,並且方式簡單,立等可取,對操機人員的經驗要求低,只要了解簡單的圖片處理軟件就可以了。
二、可兼容不同行業,不限材質,不會造成材質的損坏
該機不僅可以在質地堅韌的水晶、石材、金屬、玻璃等材質上印刷,而且可以在質地鬆軟的皮革、布料、棉質等物料上印刷;它可以在無機物上印刷,也可以在成分複雜,變化多端的有機物上印刷。對材質有了更多更好的兼容,使用避免了絲網印刷、水轉印選材質的問題,也避免了熱轉印對皮革、布料、棉料等有機物材質的破坏問題。它迎合了市場多元化的需求,能更好的為用戶提供更為全面的生產服務。
三、印刷位置準確,避免了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的問題
不再沿用傳統的印刷模式和方法,不再是過去簡單的人工操作和手藝印刷,它與技術含量較高的電腦連接,並結合自動化控制技術,可以非常精確的對準需印刷的區域和位置,避免了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的問題。由於它是一次性進行多色印刷,也不會存在套色對位的問題。這些優勢還可以和雕刻、蝕刻等工藝進行非常有效的結合,在雕刻的區域印刷出漂亮的畫面,或者在印刷后進行精確的蝕刻等。由此可見,該產品在雕刻、蝕刻等行業中取得了新的突破,能發揮更好的作用。
非常適合需要顏色過渡的圖片印刷
傳統的印刷方式,比如說絲印,幾乎無法根據圖片做到所有顏色的過渡,所以絲印出來的效果會顏色界限分明,在兩種色彩中間,很難根據畫面本身而體現顏色過渡。特別是很多產品都需要印刷商標、標識類等高精度、高複雜度的圖案,禮品、工藝品行業應用就更加廣氾。機能非常完美的滿足該需求,充分體現出了強大的市場潛力,突破了絲網印刷,熱轉印等印刷方式帶來的瓶頸,為客戶找到了新的利潤增長點。
適合更多生僻行業的專業運用
可以隨時更改印刷的內容,改變印刷的效果,可以進行一對一的數字列印,而無需製版的繁冗。很多產品後面的金屬銘牌上有產品編碼,且每組編碼對應每一台產品;又例如工廠員工的工號胸牌以及工作証,也可以根據一對一的數字進行列印,還可加入頭像照片等。製作程序簡單,而且成本低廉。
適合多元材質的印刷
就目前印刷印刷行業來講,存在比較專業的行業區分。比如說皮革行業,傳統的印刷工藝普遍存在絲網印刷顏色單一、過渡色簡單劃一;成本昂貴、對材質要求高;熱轉印會破坏材質;水晶行業傳統的印刷方式是水晶貼膜工藝;有機玻璃行業則是網印,金屬行業則採用移印或熱轉印等。所以一旦擁有了,你就擁有了比同行更強的競爭優勢。


產品圖片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1
圖 1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2
圖 2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3
圖 3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4
圖 4
廣州拓美3D5D藝朮瓷磚背景牆打印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拓美數碼有限公司

番禺區石樓鎮華山路自編5號中潤工業園潮田園區

電話︰
86-020-62320328
傳真︰
86-020-62320326
聯繫人︰
徐健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23406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