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1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2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3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4
  • 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1
  • 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2
  • 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3
  • 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4

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型號:HDB-2372384
品牌:華邦系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幼儿園防滑膠地板 , 車間抗壓膠地板 , 醫院抗菌膠地板
單價: ¥8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耀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28

產品描述

在大家傳統的觀念中,塑膠地板一直是以廉價、低端的形象居於廣大消費者心中,但是近年來塑膠地板也開始走起了”的路線,仿實木、仿大理石的PVC塑膠地板已經在歐家迅速流行起來。“
塑膠地板在歐家越來越受歡迎,我們的產品出口每年還以30%速度增長。”儘管國外市場對塑膠地板的認同度越來越高卻還是一塊未經切割的蛋
“國外大約有近30%的普通家庭使用塑膠地板,而國內家庭使用率卻不到1%,可供開發的市場十分廣闊。”
真正的“”
“塑膠地板因為鋪裝方便,成本低,開始應用於廉租房、出租屋、建築工地的工棚等。隨着近年來消費者對環境保護越來越重視,塑膠地板漸漸走進了商場、寫字樓和普通家庭中。
塑膠地板路線 歐家受歡迎
對地板而言,判斷是否重要的在於含量,因為不需要膠水粘合,也不需要像木地板一樣添加防腐、防蛀的化工,因此含量為零,並且還具有產品、可回收的特點。
“在國內外,被廣氾應用於學校,也正是看中了PVC地板的性能。”儘管消費者對這一概念可能並不熟悉,但在日常生活中並不少見,某些大廈商場內,也都有使用。
成本低 仿真度高
事實上,相比普通木地板的優勢不僅在方面。“的成本只有普通木地板的1/3,並且更加耐水、使用壽命也更長,向家居推廣的大難點,是在外觀設計上。
與公共場所更加側重實用性不同的是,家用裝飾材料的選擇上,外觀是重要的指標。PVC的花色豐富,仿木紋路清晰逼真,仿大理石產品的表面質感,根本分辨不出哪塊,
哪塊是木地板、大理石,仿真度可以達到90%。
大的發展潛力
儘管在國外受到熱捧,在國內卻一直是不溫不火,市場認可度低。我國的發展,比發達落後了十幾年,重要的因素是國內消費者對的“偏見”。
在上世紀年代,以卷材地板的形式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雖然成本低,但也被打上了“廉價”、“不上檔次”的標籤。再加上國內生產塑企業在市場推廣、營銷上的落後,
使得在國內家庭中幾乎看不到的身影。
當今上非常流行的一種新型輕體地面裝飾材料,也稱為“輕體地材”一種在及的日韓廣受歡迎的產品,風靡國外,從80年代初開始進入市場,
至今在國內的大中城市已經得到普遍的認可,使用非常廣氾,比如室內家庭學校、辦公樓、工廠、公共場所、超市、商業、體育場館等各種場所。
  備註 ;厚度,顏色可定製生產
   ----歡迎咨詢洽談


產品圖片

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1
圖 1
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2
圖 2
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3
圖 3
廣東室內彈性同質透心膠地板廠家直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耀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文華北路223號之三棟5層502-17單元

電話︰
86-0757-22236479
傳真︰
86-0757-22236479
聯繫人︰
唐江雄 (業務經理)
手機︰
135905266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