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SY-PRO2可編程中控系統 1
  • SY-PRO2可編程中控系統 1

SY-PRO2可編程中控系統

型號:SY-PRO2
品牌:歐雅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標籤︰可編程中控系統 , 中控系統 , 多媒體中控系統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歐雅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30

產品描述

SY-PRO2是一款多平台多終端的可編程中控系統,採用純硬件架構,無操作系統,支持16路獨立可編程RS232/422/485雙向控制端口,8路紅外控制端口,8路+24/+12V弱電繼電器,8路數字I/O輸入輸出端口帶,帶有3路SY-NET接口。前面板可配定時時鐘鎖(定時鎖定控制等)和多功能編程按鈕,可配內監測模塊:對設備內各種功能模塊進行檢測。可配外檢模塊:檢測外界PM2.5,溫度,濕度等。採用云互聯TCP/IP的方式遠程控制,支持網絡控制及在線程序更新。

產品特點:
1、採用純硬件架構和新的Nct和Sst技術,支持802.11bgn
2、採用多核Arm11處理器和Flash存儲器架構,無操作系統
3、16路獨立可編程RS232/422/485雙向控制端口,可收髮指令(232和485不衝突)
4、8路IR紅外可編程控制端口,內置32M拷貝存儲器
5、8路+24/+12V弱電繼電器,單路負載30V 1A
6、8路數字I/O輸入輸出端口,有開和關指令的收發功能
7、雙向功能:具備收和發模式,如(可直接用來做會議攝像跟蹤和接觸反饋)
8、3路SY-NET網絡通訊接口,可接牆上面板或擴展其他端口如232和IR
9、狀態控制模式存儲與調用,能存儲256個管理控制模式
10、跨平台交互式設計,支持Windows,Android,Ios系統
11、支持多種通許協議:OY-LINK,SY-NET,Ethernet
12、支持USB2.0及TCP/IP通訊協議,方便調試設備
13、前面板可配時鐘指令鎖(定時控制鎖定等)液晶顯示屏和多功能可編程操作按鈕(可錄碼可做多功能鍵)
14、基於云互聯TCP/IP的方式遠程控制,支持網絡控制及在線程序更新
15、ASCT多屏通訊技術,支持多終端同時控制(觸摸屏/USB/網絡/牆上面板/串口等)
16、可配內監測模塊:對設備內各種功能模塊進行檢測。可配外檢模塊:檢測外界PM2.5,溫度,濕度等
17、智能Smart技術,可降低功耗和發熱,實現全天候工作
18、智能化的時鐘Skey密鑰技術,可自定義各種定時功能
19、通用穩態寬壓電源設計AC110v-260v/50、60hz


產品圖片

SY-PRO2可編程中控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歐雅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北村秧坎一路1號A棟202

電話︰
86-020-29066557
傳真︰
86
聯繫人︰
田總 (市場總監)
手機︰
290665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監控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監控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