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大眾汽車專用手機撐控一鍵啟動免鑰匙系統 1大眾汽車專用手機撐控一鍵啟動免鑰匙系統 2大眾汽車專用手機撐控一鍵啟動免鑰匙系統 3
  • 大眾汽車專用手機撐控一鍵啟動免鑰匙系統 1
  • 大眾汽車專用手機撐控一鍵啟動免鑰匙系統 2
  • 大眾汽車專用手機撐控一鍵啟動免鑰匙系統 3

大眾汽車專用手機撐控一鍵啟動免鑰匙系統

型號:YD368
品牌:移動管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標籤︰邁騰CC手機啟動 , 高爾夫一鍵啟動 , 手機智能控車
單價: ¥2480 / 件
最少訂量:111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迈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1

產品描述

 

中山邁易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7年,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汽車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推廣應用;公司以製造和銷售為業務核心;主要產品有汽車智能鑰匙、手機遠程一鍵啟

動系統、中央控制門鎖系統、專用型防盜系統等高科技產品;經過不懈的努力,已開發出多項具有自主知識產權,成熟的技術成果並推向社會。
產品技術是同行業里最先進、產品工藝最成熟的、產品質量最穩定、最可靠;產品化、集成化程度最高的企業之一。秉承“真誠服務社會、共享科技未來”的企業精神,正在不斷的努力和進

取,以更新的技術、更高的質量鑄造精品和服務于社會,為客戶提供質量可靠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
公司具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團隊成員多由眾多資深國內外設計師骨幹組成,引進日本生產企業管理理念,德國汽車製造工藝,把國外一線豪華汽車的尊貴、穩固、堅實的設計理念完美融入移

動管家的每一個產品。
在全國各省會城市、直轄市、地級市擁有超過100家辦事處,3000多家4S店合作的龐大銷售體系。全國已有多家4S店集團通過與移動管家的合作,不僅提升汽車精品的銷售,更是大大提高了

自己的管理水平。公司已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印尼、泰國、埃及、印度、迪拜、烏克蘭、俄羅斯等國家和地區設立了分公司,並與全球各大展會商保持良好的合作戰略夥伴關係。
每年,積極參加全球各大行業內展覽以及各類影響力展覽品牌展會,努力拓展全球業務,併發布偉唯特新技術、新產品,為國內外合作夥伴建立客戶關係。偉唯特的技術與產品,得到了國內

外多家一線媒體與全球合作夥伴的一致好評。
移動管家立志成為"汽車電子智能鑰匙系統行業標準的制定者",為使我國汽車電子產業主導世界汽車電子產業舞臺,以實幹精神,默默地為行業貢獻力量。


產品圖片

大眾汽車專用手機撐控一鍵啟動免鑰匙系統 1
圖 1
大眾汽車專用手機撐控一鍵啟動免鑰匙系統 2
圖 2
大眾汽車專用手機撐控一鍵啟動免鑰匙系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迈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三角鎮南洋路23號

電話︰
86-0760-22813331
傳真︰
聯繫人︰
楊仕友 (經理)
手機︰
1882501620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報警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報警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