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河北防火門 1
  • 河北防火門 1

河北防火門

型號:-
品牌:天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河北防火門 , 玻璃防火門 , 防火窗
單價: ¥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碩門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11

產品描述

河北天碩門業有限公司位於河間市邊邊村工業區,是一家專業生產鋼質防火門,防盜門,木質防火門,鋼質防火捲簾門,無機佈防火捲簾門,抗風捲簾門,擋煙垂壁,車庫門,歐式門,工業提升門,鋁塑門窗,防火防盜門,鋼質防火窗生產,銷售安裝于一體的專業公司。本公司生產的各系列捲簾門具有使用安裝簡便,外形美觀,經久耐用等特點。
我們深刻意識到:“質量是產品的生命,創新是企業的靈魂。”只有通過嚴格的管理和富有激情的創造才能使企業立于不敗之地,公司在注重硬件環境建設的同時,還注重加強對人才的培養,現有技術人員及專業安裝工人,高級管理人員,研發工程設計師,形成了一支集設計,安裝,售后服務為一體的專業隊伍。高素人才保証了公司在同行業中的領行地位,我們期待為客戶做更多更好的產品!我們願意同新老客戶長期合作,互利互惠,共創輝煌。
防火窗http://www.rqtmmy.com
河北防火門http://www.rqfhm.com
抗風捲簾門http://www.tianshuodoors.com
防火捲簾門http://www.tianshuomenye.com

 


產品圖片

河北防火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碩門業有限公司

河北省河間市邊邊村工業區

電話︰
86-0317-3211698
傳真︰
86-0317-3210699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93078366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