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1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2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3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4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5
  •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1
  •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2
  •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3
  •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4
  •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5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型號:LWJ-550
品牌:皆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淤泥脫水設備廠家 , 市政污水處理工藝 , 機械脫水設備
單價: ¥2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杰能環保科技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金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4

產品描述

市政淤泥以無機顆粒為主 , 其流變特性是含水率與剪切強度 (土力學穩定性 : 指標內聚力) 呈反比 ,通過機械脫水可使淤泥的含水率與結構穩定性(固化程度) 同時達到利用的要求。
另一方面 ,對於需處理的淤泥(土量不平衡或特性不適宜者) 脫水固化同樣是保障其處置操作(衛生填埋) 的必須前處理環節。脫水的減量化效果則是節約淤泥運輸費用的關鍵。因此淤泥的脫水固化成為淤泥利用 、處置與運輸的關鍵.目前實用的淤泥機械脫水工藝大致有: 離心沉降、帶式壓濾與板框壓濾等選擇離心脫水工藝 ,首先在於相同的處理流量下 ,離心機械的體積遠小於壓濾機械 , 便於實現設備的可移動化 , 適應于市政淤泥的產生模式; 其次 , 市政淤泥顆粒與水的比重差大 , 適宜離心脫水的超重力沉降分離脫水原理.
離心脫水工藝適用於此類淤泥的脫水固化,已發展的移動式市政淤泥脫水機組 , 使淤泥脫水后的含水率 < 30 % , 內聚力 > 10kPa適於市內利用或作衛生填埋處置 ,可消除其對環境的危害。環境與資源效益顯著。 該機組僅由使淤泥外運減量即可產生確定的經濟效益 ,節支率 > 64 %。
目前較先進的清淤工藝上採用絞吸的方法,清淤時絞刀擾動範圍內的淤泥被泥泵充分吸入,有效防止了因絞刀擾動使底泥顆粒向外水體擴散,絞吸清淤無死角,避免施工過程中因挖掘造成二次污染。這種絞吸工藝完全可以將河底部浮泥、淤泥、實土和垃圾等雜物絞吸上岸。經過該工藝絞吸上來的污泥漿需進行脫水才能滿足運輸,填埋或綜合利用的要求。現有污泥脫水工藝有機械脫水和化學脫水兩種。化學脫水施工佔地面積大,不適應城市河道清淤的場地要求。主流的污泥機械脫水處理技術有三種:分別是板框式壓濾,帶式壓濾和離心式脫水。

我廠研製的皆能LWJ臥螺離心機是新一代的淤泥脫水設備,具有佔地面積小,操作簡單,處理能力大等優點,是河道清淤工程中必不可少的核心利器。

我公司生產的LWJ河道淤泥脫水固化設備具備以下特點:
1、不怕風吹日晒:現場環境溫度變化大,空氣中存在大量的灰塵;

2、不怕過載衝擊:清淤污泥成分的變化,進泥量的波動,要求清淤污泥處理設備要有足夠的功率余量,有完善的保護措施;

3、不怕泥砂磨損:輸送至設備待處理的泥砂不斷在磨損着各個接觸部件,污泥脫水設備具有足夠高的抵抗磨損的能力;

4、泥漿處理量大:清淤工程一旦開工,在短時間內即可產生大量的泥漿,要求清淤泥漿處理設備脫水處理效率一定要高;

5、自動化程度高:在工作時的進料、脫水、卸料等工序是在高速運轉下連續自動進行的;

6、運行穩定性好:使用的差速器為行星輪差速器,具有扭矩大、調節範圍廣等特點。

臥螺離心機(淤泥脫水固化設備)與帶機和板框相比較的優勢:

1、佔地面積小,最大不過4個立方米(能安放在清淤船上)

2、操作簡單(傻瓜式操作系統,按幾個按鈕就可以),自動化程度高

3、處理量大,運行時間長(可以滿足工程進程要求,不影響工期)

4,加藥省,勞動強度低(節省企業成本,節省人工費用)



浙江杰能環保科技設備有限公司二十年專業從事臥螺離心機,污泥切割機製造,在業內享有盛譽。我們秉承“科技先導,面向全國,走向國際,永創一流”的企業精神,為廣大客戶提供品質優秀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生產基地坐落在浙江省蘭溪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內,擁有現代化的標準廠房和各種先進的加工設備,檢測設備。主導產品合金鋼類和不鏽鋼類臥式螺旋卸料沉降離心機(LWJ350,LWJ450,LWJ550,LWJ650等)五大系20多種產品,可以滿足多種需要,廣氾應用於造紙,印染,洗滌,化纖,制革,礦山,各類泥漿處理等方面,得到了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產品圖片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1
圖 1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2
圖 2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3
圖 3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4
圖 4
河道淤泥脫水設備價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杰能環保科技設備有限公司

浙江省蘭溪市經濟開發區春蘭路32號

電話︰
0086-150-58954299
傳真︰
聯繫人︰
王連樂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89542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