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除塵布袋 1除塵布袋 2除塵布袋 3除塵布袋 4
  • 除塵布袋 1
  • 除塵布袋 2
  • 除塵布袋 3
  • 除塵布袋 4

除塵布袋

型號:齐全
品牌:潤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除塵布袋廠家 , 滌綸針刺氈布袋 , 除塵配件
單價: ¥14 / 條
最少訂量:5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潤瀾環保設備銷售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3

產品描述


    滌綸針刺氈參數: 纖維組成 滌綸短纖 基布組成 滌綸長絲 克重 500g/m2 厚度 1.70mm 斷裂強度 經向 ≥1200N / 5cm 緯向 ≥1500N / 5cm 斷裂伸長率 經向 ≤25% 緯向 ≤40% 透氣度m3/㎡·min 14 130℃經向干熱收縮率 1% 130℃緯向干熱收縮率 1% 連續工作溫度 130deg ℃ 瞬間工作溫度 150deg ℃ 表面處理 熱定型、燒毛、軋光 主要用途鋼鐵廠高爐噴煤粉、水泥廠、電廠輸煤系統等  滌綸針刺氈表面光滑程度對布袋的動態運行阻力有非常大的影響。布袋的初阻力決定于布袋本身的透氣度,而運行中的阻力則比初阻力大許多倍。運行阻力取決于濾材表面的光滑程度,清灰效果等。一般希望布袋在保証同等過濾效率時,透氣量越大越好,即阻力越低越好,因為這樣可以節省大量能源。在使用氣流反吹清灰的除塵器中,在採用相同壓力、相同風量的氣流進行清灰時,選用透氣量大的織造物做濾袋時的清灰效果要好于選用透氣量小的織造物。因此,在保証濾料達到較高的過濾精度情況下,如何提高布袋的透氣度及提高表面光滑程度,減少粉塵附着,降低運行阻力是濾料生產廠首先應研究的課題。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除塵布袋 1
圖 1
除塵布袋 2
圖 2
除塵布袋 3
圖 3
除塵布袋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潤瀾環保設備銷售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窪里王鎮左橋

電話︰
13403174015
傳真︰
聯繫人︰
周洪 (經理)
手機︰
1340317401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