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uv光氧淨化器 1uv光氧淨化器 2uv光氧淨化器 3uv光氧淨化器 4uv光氧淨化器 5
  • uv光氧淨化器 1
  • uv光氧淨化器 2
  • uv光氧淨化器 3
  • uv光氧淨化器 4
  • uv光氧淨化器 5

uv光氧淨化器

型號:齐全
品牌:潤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uv光氧淨化器 , 空氣淨化設備 , 除塵設備
單價: ¥5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潤瀾環保設備銷售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3

產品描述

UV光氧淨化器
   UV光氧淨化器主要利用特製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線光束照射廢氣,裂解工業廢氣如:氨、三甲胺、硫化氫、甲硫氫、甲硫醇、甲硫醚、乙酸丁酯、乙酸乙酯、二甲二硫、二硫化 碳和苯乙烯、硫化物H2S,VOC類、苯、甲苯、二甲苯的分子鏈結構,使有機或無機高分子惡臭化合物的分子鏈在高能紫外線的光束的照射下降解轉變成低分子 化合物,如CO2和H2O等。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線光束分解空氣中的氧分子及水分子產生游離氧(活性氧)和OH自由基,因游離氧和所攜正負電子不平衡所以需與氧分子結合,進而產生臭氧。UV+O2---O_+O*(活性氧)+O2---O3(臭氧),眾所週知臭氧對有機物具有極強的氧化作用,對工業廢 氣及其它刺激性異味有立竿見影的清除效果。
另外通過添加特製催化劑:根據不同的廢氣成分配置27種以上相對應的惰性催化劑,催化劑採用蜂窩狀金屬網孔作為載體,全方位與光源接觸,惰性催化劑在338納米光源以下發生催化反應,放大10-30倍光源效果,使其與廢氣進行充分反應,縮短廢氣與光源接觸時間,從而提高廢氣淨化效率。
催化劑還具有類似于植物光合作用,對廢氣進行淨化的效果。通過特定波長光線照射,激活納米光催化劑,生成電子空穴對,使光催化劑與週圍的H2O分子O2分子發生作用,結合生成氫氧自由基OH,通過氫氧自由基層層鎖住空氣中各種有害成分,分解有害分子結構構造,抑制細菌生長和病毒的活性能力,從而達到殺菌、空氣淨化、除臭、防霉、消除污染的目的。工業廢氣利用排風設備輸入到本淨化設備后,淨化設備運用高能UV紫外線光束及臭氧對工業廢氣進行協同分解氧化反應,使工業廢氣降解轉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過拜見管道排出室外。利用高能UV光束裂解工業廢氣中細菌的分子鍵,破坏細菌核酸(DNA),再通 過臭氧進行氧化反應,徹底達到淨化及殺滅細菌的目的。從淨化空氣效率考慮,我們選擇了C波段紫外線和臭氧結合高電暈電流裝置,採用脈衝電暈吸附技術相結合的原理對有害氣體進行消除,其中C波段紫外線主要用來去除硫化氫、氨、苯、甲苯、二甲苯、甲醛、乙酸乙酯、乙烷、丙酮、尿烷、樹脂等有機氣體,使有機物轉變為無機物。
UV光氧淨化器的性能優勢:
1、高效除惡臭:能高效去除揮發性有機物(VOC),無機物、硫化氫、氨氣、硫醇類等主要污染物,以及各種惡臭氣體,脫臭效率高可達99%以上,脫臭效果大大超過國家1993年頒布的惡臭污染物排放標準(GB14554-93)和1996年頒布的大氣污染物綜合排放標準 (GB16297-1996)
2、無需添加任何物質:只需要設置相應的排風管道和排風動力,使惡臭、工業廢氣通過本設備進行脫臭分解淨化,無需添加任何物質參與化學反應;
3、適應性強:光氧催化廢氣處理設備可適應高濃度、大氣量、不同工業廢氣的脫臭、淨化處理。可每天24小時連續工作,運行穩定可靠;
4、光氧催化廢氣處理無任何機械動作,無噪聲、無需專人管理和日常維護,只需作定期檢查,本設備能耗低,設備風阻低《==400pa ,可節約大量排風;
5、設備佔地面積小、自重輕、適合於佈置緊湊、場地特殊條件;
6、優質進口材料製造:防火、防腐蝕性能高,設備性能安全穩定,採用不鏽鋼材質或PP,設備使用壽命在十五年以上;
7、採用國際上先進技術理念,可徹底分解工業廢氣中有害有毒物質,並能達到完美的脫臭、淨化效果,經分解后的工業廢氣,可完全達到無害排放,不產生二次 污染,同時達到高效消毒殺菌的作用;
8、設備具有安全、防爆特性,已通過國家防爆電器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的防爆合格認証,能廣氾應用於采油、石油化工製藥等防爆要求高的行業。
UV光氧淨化器光氧催化處理技術應用範圍:
1、光氧催化處理技術能處理的廢氣主要包括:VOC、硫化氫、氨氮類、硫醇類、硫醚類、苯類、硝基類、烴類以及醛類等類別;
2、UV光氧淨化器主要運用於油墨印刷、造紙業、製藥業、食品業、輪胎及橡膠生產廠、汽車生產廠、油漆噴塗廠、污水處理廠、垃圾處理廠、皮革廠、印染廠、香料生產業、飼料及飼養場、農藥生產以及煙草業等多個領域的異味和惡臭處理。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uv光氧淨化器 1
圖 1
uv光氧淨化器 2
圖 2
uv光氧淨化器 3
圖 3
uv光氧淨化器 4
圖 4
uv光氧淨化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潤瀾環保設備銷售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窪里王鎮左橋

電話︰
13403174015
傳真︰
聯繫人︰
周洪 (經理)
手機︰
134031740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