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1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2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3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4
  • 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1
  • 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2
  • 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3
  • 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4

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型號:CPVE250.400
品牌:OTC
原產地:日本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標籤︰OTC焊機 , OTC氣保焊機 , OTC氬弧焊機
單價: ¥1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一洲焊接器材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2

產品描述

濟南一洲焊接器材有限責任公司,坐落在有“泉城”之譽的山東省省會濟南,公司成立于1997年,我公司是OTC焊接機器人全國一級代理商,OTC焊機山東總代理,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各類自動化設備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產品涉及工程機械、機車車輛、汽車製造、船舶重工、石油化工設備、電力工程、煤炭機械、重型機械等多個領域。

  主要產品包括:焊接、切割、搬運、噴塗等機器人集成工作站,數控焊接專機、數控切割機及各類自動化焊割設備。氣體保護焊機、埋弧焊機、氬弧焊機、空氣等離子切割機等半自動焊割設備,並可為客戶設計製造各種非標焊割設備和生產流水線。

  我公司擁有優秀的技術人才,不斷進行新產品的開發和應用,保証技術和產品的先進性,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己任,為客戶提供從設計、生產到培訓等全方位的服務,提供真正適合客戶需求的先進的個性化產品。

  公司一貫堅持“質量第一,用戶至上,優質服務,信守合同”的宗旨,憑借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信譽,優質的服務,產品暢銷全國各地。竭誠與國內外商家雙贏合作、共同發展、共創輝煌!

  • 採用OTC獨特的IGBT逆變技術,對CO2/MAG電弧現象進行焊接波形控制。
  • 全新的逆變控制設計,實現薄板的高效高品質焊接。
  • 實現100%負載持續率,提升焊接效率,完美的起弧性能以及熔深控制功能,實現低飛濺焊接。
  • 可通過面板直接設定內部功能條件,實現操作便利化,人性化的按鍵鎖保護功能和電弧特性模式設定功能,全數字控制軟觸鍵數字顯示屏。

濟南一洲焊接歡迎新老客戶來電洽談業務!電話:0531-85765398 手機:13370524788   QQ: 3286510050

 


產品圖片

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1
圖 1
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2
圖 2
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3
圖 3
萊蕪OTC山東總代理CPVE250.400.500S氣保焊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一洲焊接器材有限責任公司

濟南市天橋區藍翔路時代總部基地5-26

電話︰
86-0531-85765398
傳真︰
86-053-85765280
聯繫人︰
孫媛媛 (銷售經理)
手機︰
133705247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焊接設備與材料" 產品信息

"焊接設備與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