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LED軌道燈LED軌道燈定製LED軌道燈 3定製LED軌道燈 4定製LED軌道燈 5
  • LED軌道燈
  • LED軌道燈
  • 定製LED軌道燈 3
  • 定製LED軌道燈 4
  • 定製LED軌道燈 5

定製LED軌道燈

型號:TEL124
品牌:特亮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標籤︰商業照明 , 非標定製 , LED軌道燈
單價: ¥176.3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特亮光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2/22

產品描述

定製LED軌道燈  非標LED導軌射燈 商業照明LED軌道燈

一、LED軌道燈特性:
   Features:
1.針對商業照明,商品展示而設計的LED新型燈,新型軌道可調式設計。
1.According to commercial lighting, commodity exhibition and design of the new light rail, the new LED adjustable design.
2.採用優質LED光源,光譜純正,色彩豐富,環保節能。
2.Use high quality LED light source, pure spectrum, rich color,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energy saving.
3.鋁合金外殼,輕巧簡便,美觀大方.
3.Al-alloy shell, light and simple, beautiful and easy; High power transformer combine perfectly with lamps and power, so as to highlight its elegant characteristics.
4.採用冷光源,不會因為長時間的使用而提高室內溫度,而其他傳統照明燈就恰恰相反了。
4.The cold light source would not improve the indoor temperature in a long period of use , on the contrary ,other traditional lighting can not reach such effect.
5.優質鋁材外殼,散熱性更好,光衰更少,壽命更長。
5. High quality aluminum shell, better heat dissipation, little attenuation , longer lifespan.

二、LED軌道燈介紹
LED軌道燈是以LED為發光源的軌道燈,LED光源是冷光源,無輻射,無污染,色彩純正、發光效率高,低頻閃,節能健康,是替代傳統鹵鎢燈和替換金鹵燈的理想光源。普通金鹵軌道燈以金鹵燈為光源,金鹵燈的發光原理是重金屬元素汞經氣化后與兩電極發生反應產生光,熱量大,輻射大,且在坏掉后必須小心處理,不然可能會污染環境。

深圳特亮光電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有LED軌道燈,PAR30,PAR38,PAR20,帕燈,LED天花燈,LED筒燈,LED射燈,LED格柵燈,LED線性燈,LED商業照明。

深圳特亮光電有限公司,KA連鎖照明、家私照明、傢具照明、服裝照明、店鋪照明、商場照明、珠寶照明、酒店照明、餐飲照明提供商,致力成為全球系統的商業照明服務商,將產品的應用、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有機結合,提供專業的一對一照明燈光配套服務。公司擁有自主品牌“特亮光”,主營產品有LED軌道燈、PAR30、PAR38、PAR20、LED天花燈、LED筒燈、LED射燈、LED格柵燈、LED線性燈、LED燈管等LED照明產品。
特亮光品牌蘊含着不只是“光”特別,更是“佼佼者”。讓“光”給用戶帶來更高的價值,讓“光色”給用戶帶來更舒適的體驗,讓“光環境”給社會帶來更和諧的氛圍,是特亮光核心價值所在。
特亮光擁有完整的研發、製造、銷售、服務體系,竭力為國內、國外的專業渠道客戶和終端用戶提供高質量、高性能的LED產品及解決方案,是中國LED燈具照明行業的領跑者。
特亮光的產品及服務遠銷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廣氾應用於KA連鎖店、服裝商場、商業店鋪、商場超市、賣場店、商業大廈、酒店、餐飲、房地產綜合體、學校、辦公大樓、地下停車場等諸多領域。依靠科技求發展,不斷為廣大客戶提供滿意的高科技LED產品及解決方案,是我們始終不變的追求。在充分引進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已成功開發出各系列產品,一流的產品質量和精湛的技術服務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特亮光不斷開拓創新,以技術為核心、視質量為生命、奉用戶為上帝,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性價比高的燈具產品、高質量的工程設計安裝及無微不至的售后服務。
在全球倡導節能減排的低碳時代,特亮光積極響應國家節能減排政策的號召,全心研發更多安全、節能、環保、健康的LED產品及解決方案,全力推動LED在照明行業的廣氾應用,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實用價值。同時也讓LED燈具真正走進千家萬戶,讓“特亮光”的品牌在五湖四海家喻戶曉。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LED軌道燈
圖 1
LED軌道燈
圖 2
定製LED軌道燈 3
圖 3
定製LED軌道燈 4
圖 4
定製LED軌道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特亮光电有限公司

寶安區石岩鎮石岩街道洲石路萬大工業區

電話︰
0086-0755-13713758
傳真︰
0086-0755-13713758
聯繫人︰
黃總 (總監)
手機︰
137137587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內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內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