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調焦LED軌道燈 1調焦LED軌道燈 2調焦LED軌道燈 3調焦LED軌道燈 4調焦LED軌道燈 5
  • 調焦LED軌道燈 1
  • 調焦LED軌道燈 2
  • 調焦LED軌道燈 3
  • 調焦LED軌道燈 4
  • 調焦LED軌道燈 5

調焦LED軌道燈

型號:TEL126
品牌:特亮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標籤︰調焦LED軌道燈 , 變光LED導軌燈 , 可調光
單價: ¥157.55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特亮光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2/22

產品描述

調焦LED軌道燈 變光LED導軌燈 可調光軌道燈

一、LED軌道燈安裝說明:
LED軌道燈,包括軌道、安裝在軌道上的燈座、固定在燈座上的燈頭、安裝在燈頭內的LED,在所述軌道內的頂部設置有兩條導電片,在軌道的底部設有一長條狀的溝型槽;燈座的頂部為一頂板,頂板的頂部設有突起狀的二個彈性端子;燈座的頂板穿置在所述軌道內,頂板的二彈性端子分別與所述軌道內的二導電片接觸。實用新型能將燈座直接嵌入軌道內,使該燈座可橫向移動以調整燈光投射位置。
特別注意:LED光源是不可更換的,不要擅自拆開LED燈具或擰開LED光源上螺絲,否則會影響LED光源散熱性能,降低LED壽命,甚至燒坏光源。

二、LED軌道燈安裝注意事項:
1、維護,安裝和更換驅動器之前,確認電源已被切斷。
2、在安裝過程中避免使用手去觸摸燈的表面。
3、避免安裝在熱源處,帶有腐蝕性氣體的場所,安裝在上面,該燈使用不能違反任何防火法規。
4、不可在易損坏易變性的天花板上安裝此類燈具。
5、安裝于無震動,沒有搖擺的地方。
6、對本說明書有任何疑問,請向持有資格的工程師咨詢。

三、LED軌道燈產品特征:  
1、Ra(顯色指數)80%,照射物體還原真實性強。
2、輸入電壓220V,高壓採用寬壓恆流設計(AC110-220V)。
3、車鋁外殼高效散熱設計,外觀表面純鋁銀色。
4、採用LED光源,美國芯片封裝,光衰低。
5、發光色溫曖白/正白任客戶選擇,持續點亮10000H亮度、光通量、照度衰減≤3%。
6、使用壽命達50000小時、節能環保、比鹵素燈節能80%。

四、LED軌道燈適用場所: 適合珠寶首飾、服裝店、化妝品專賣店、博物館等各類商業場所照明。

深圳特亮光電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有LED軌道燈,PAR30,PAR38,PAR20,帕燈,LED天花燈,LED筒燈,LED射燈,LED格柵燈,LED線性燈,LED商業照明。

深圳特亮光電有限公司,KA連鎖照明、家私照明、傢具照明、服裝照明、店鋪照明、商場照明、珠寶照明、酒店照明、餐飲照明提供商,致力成為全球系統的商業照明服務商,將產品的應用、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有機結合,提供專業的一對一照明燈光配套服務。公司擁有自主品牌“特亮光”,主營產品有LED軌道燈、PAR30、PAR38、PAR20、LED天花燈、LED筒燈、LED射燈、LED格柵燈、LED線性燈、LED燈管等LED照明產品。
特亮光品牌蘊含着不只是“光”特別,更是“佼佼者”。讓“光”給用戶帶來更高的價值,讓“光色”給用戶帶來更舒適的體驗,讓“光環境”給社會帶來更和諧的氛圍,是特亮光核心價值所在。
特亮光擁有完整的研發、製造、銷售、服務體系,竭力為國內、國外的專業渠道客戶和終端用戶提供高質量、高性能的LED產品及解決方案,是中國LED燈具照明行業的領跑者。
特亮光的產品及服務遠銷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廣氾應用於KA連鎖店、服裝商場、商業店鋪、商場超市、賣場店、商業大廈、酒店、餐飲、房地產綜合體、學校、辦公大樓、地下停車場等諸多領域。依靠科技求發展,不斷為廣大客戶提供滿意的高科技LED產品及解決方案,是我們始終不變的追求。在充分引進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已成功開發出各系列產品,一流的產品質量和精湛的技術服務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特亮光不斷開拓創新,以技術為核心、視質量為生命、奉用戶為上帝,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性價比高的燈具產品、高質量的工程設計安裝及無微不至的售后服務。
在全球倡導節能減排的低碳時代,特亮光積極響應國家節能減排政策的號召,全心研發更多安全、節能、環保、健康的LED產品及解決方案,全力推動LED在照明行業的廣氾應用,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實用價值。同時也讓LED燈具真正走進千家萬戶,讓“特亮光”的品牌在五湖四海家喻戶曉。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調焦LED軌道燈 1
圖 1
調焦LED軌道燈 2
圖 2
調焦LED軌道燈 3
圖 3
調焦LED軌道燈 4
圖 4
調焦LED軌道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特亮光电有限公司

寶安區石岩鎮石岩街道洲石路萬大工業區

電話︰
0086-0755-13713758
傳真︰
0086-0755-13713758
聯繫人︰
黃總 (總監)
手機︰
137137587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專門用途燈具" 產品信息

"專門用途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