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吊線LED軌道燈 1吊線LED軌道燈 2吊線LED軌道燈 3吊線LED軌道燈 4吊線LED軌道燈 5
  • 吊線LED軌道燈 1
  • 吊線LED軌道燈 2
  • 吊線LED軌道燈 3
  • 吊線LED軌道燈 4
  • 吊線LED軌道燈 5

吊線LED軌道燈

型號:TEL9
品牌:特亮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標籤︰吊線LED軌道燈 , 吊裝LED導軌 , LED軌道射燈
單價: ¥135.25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特亮光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2/22

產品描述

吊線LED軌道燈 吊裝LED導軌燈 吊頂LED軌道射燈

led燈的優勢在於穩定和起動快及光可調性。

要取代傳統金鹵燈要達到以下幾點:
1、光源必須取用正規芯片廠家,芯片必須是尺寸45的可以通過電流700MA,促使一個燈珠產生2W的光通量。如科瑞的燈珠就是比較好的
2、驅動電源:必須有足夠穩定的恆定電流輸出,保証led燈正常工作,
3、燈具的外殼必須特別設計,針對性加強散熱效果。
4、透鏡的重要性,這也是與金鹵燈真正體現優勢的環節,金鹵燈的折射會產生嚴重光損,而led的透鏡恰恰可以補充這優勢,角度上可以設計比較少加以聚光,採用透光率高達93的透鏡。當然這樣會增加相當大的成本,粗制濫造的燈具就會在這方面忽略了,因為表面上消費者並不容易判斷出透鏡質量。而差質量透鏡不單透光率低,用一段時間后還會出現發黃的現象,加快了整體燈具光的衰減。

深圳特亮光電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有LED軌道燈,PAR30,PAR38,PAR20,帕燈,LED天花燈,LED筒燈,LED射燈,LED格柵燈,LED線性燈,LED商業照明。

深圳特亮光電有限公司,KA連鎖照明、家私照明、傢具照明、服裝照明、店鋪照明、商場照明、珠寶照明、酒店照明、餐飲照明提供商,致力成為全球系統的商業照明服務商,將產品的應用、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有機結合,提供專業的一對一照明燈光配套服務。公司擁有自主品牌“特亮光”,主營產品有LED軌道燈、PAR30、PAR38、PAR20、LED天花燈、LED筒燈、LED射燈、LED格柵燈、LED線性燈、LED燈管等LED照明產品。
特亮光品牌蘊含着不只是“光”特別,更是“佼佼者”。讓“光”給用戶帶來更高的價值,讓“光色”給用戶帶來更舒適的體驗,讓“光環境”給社會帶來更和諧的氛圍,是特亮光核心價值所在。
特亮光擁有完整的研發、製造、銷售、服務體系,竭力為國內、國外的專業渠道客戶和終端用戶提供高質量、高性能的LED產品及解決方案,是中國LED燈具照明行業的領跑者。
特亮光的產品及服務遠銷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廣氾應用於KA連鎖店、服裝商場、商業店鋪、商場超市、賣場店、商業大廈、酒店、餐飲、房地產綜合體、學校、辦公大樓、地下停車場等諸多領域。依靠科技求發展,不斷為廣大客戶提供滿意的高科技LED產品及解決方案,是我們始終不變的追求。在充分引進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已成功開發出各系列產品,一流的產品質量和精湛的技術服務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特亮光不斷開拓創新,以技術為核心、視質量為生命、奉用戶為上帝,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性價比高的燈具產品、高質量的工程設計安裝及無微不至的售后服務。
在全球倡導節能減排的低碳時代,特亮光積極響應國家節能減排政策的號召,全心研發更多安全、節能、環保、健康的LED產品及解決方案,全力推動LED在照明行業的廣氾應用,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實用價值。同時也讓LED燈具真正走進千家萬戶,讓“特亮光”的品牌在五湖四海家喻戶曉。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吊線LED軌道燈 1
圖 1
吊線LED軌道燈 2
圖 2
吊線LED軌道燈 3
圖 3
吊線LED軌道燈 4
圖 4
吊線LED軌道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特亮光电有限公司

寶安區石岩鎮石岩街道洲石路萬大工業區

電話︰
0086-0755-13713758
傳真︰
0086-0755-13713758
聯繫人︰
黃總 (總監)
手機︰
137137587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LED燈" 產品信息

"LED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