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集成電路

TP5602 4.2V 3.5A 5V 3A 1TP5602 4.2V 3.5A 5V 3A 2
  • TP5602 4.2V 3.5A 5V 3A 1
  • TP5602 4.2V 3.5A 5V 3A 2

TP5602 4.2V 3.5A 5V 3A

型號:TP5602
品牌:TP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集成電路
標籤︰充電管理 , 移動電源 , TP560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拓品微电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24

產品描述

概述:
TP5602 是一款 全集成 功能的 移動電源 專用 超大規模集成電路 ,專為中 大功 率移動電源設計 。內部將自動充電管理 和電池隔離PMOS2 升壓管理、電量顯示、電池保護等多種功能集成到單一芯片中, 外加一個輸入隔離 PMOS1,一個功率NMOS1,一個電感, 少量阻容元件, 應用電路應用電路簡單, 性能穩定可靠,免調性能穩定可靠,免調試大生產,高效良率。TP5602 採用獨特的單一電感復技術, 採用獨特的單一電感復技術, 內置 高效 同步降壓 4.2V 3A鋰電池 充電 電路和 同步升壓型 5V 3A輸出電路 ;4路 LEDLED 顯示輸出可以 5段顯示充電 和放電時的量 ,可適用於紅、綠藍光LED直接驅動,也同時用於異常狀態 直接驅動,也同時用於異常狀態報警顯示; 無需外部電池保護路,內集成多種輸入和出保護(過壓、 過充、欠壓流短路等);TP5602 提供功能設置 : 按鍵升壓:插電自動充, 輕載自動停機(升壓時); 降壓充電恆流可調; 5V 升壓輸出恆流 外部可調。其 QFN24 超小型 封裝與簡單的外圍電路,使得封裝與簡單的外圍電路,使得 TP5602 也非常適用於其他便攜式設備的大功率獨立充電或獨立的升壓管理應用 。TP5602具有寬輸入電壓 (4.2 -7V MAX ),有防電源反接, 充電時對電池充電分為 涓流 預充、恆流壓三個階段 預充、恆流壓三個階段 ,涓流預充電、 恆流 充電都通過 外部電阻調整 ,充電流達 3.5 A。充電不同的池壓時 ,4LED不同的顯示模式 。充電開關頻率 700 KHz 的開關工作模式使它 可以使用較小的外圍器件, 並在大電流充中仍保持較小的發 熱量。TP5602 內置 4.25 VIO充電自適應電路 ,當VIO電流驅動不夠引起電流驅動不夠引起VIO下降到 4. 2V時,內部自動減少充電流 ,用戶不必擔心設置電流過大而遇到小功率的 USB 口、 電源或適配器的問題 。TP5602 內置防電池倒灌PMOS2電路 ,所以無需防倒灌肖特基二極管等外圍保護。TP5602 同步升壓電路可以恆壓限流輸出,電壓內部固定 5V ,電流可達電流可達 3A 。 限流值可以 通過 外部設置調整(VIlmt) ,限制電池端輸出流 限制電池端輸出流 ,從而控制VIO輸出功率 。升壓啟動時有軟啟動保護,有輸出短路和過流保護 (250 mS 長時過流 /短路 停 機)。外置 NMOS , 逐週期限流 。 典型可以驅動 5V 3A, 極限驅動 3.5A , 5V 3A@Vbat=4V效率 93.5 %。

特性:
對本機電池充電:
■ 單節4.2V鋰電池充電,典型3A
■ 寬工作電壓,達到7V
■ 可旁路輸出,電源功率自適應
■ 防電源反接,防電池過壓4.3V雙重保護,更安全
■ 內置功率管理PMOS2,全同步開關型模式
■ 涓流、恆流、恆壓三段充電,保護電池
■ 可編程充電電流ISET,0.1A--3A
■ 預充電涓流: 20%ISET
恆壓停機電流: 20%ISET
■ 4路LED充電狀態指示,位閃爍
■ 芯片過溫度自動降功率保護,欠壓保護
■ 電池端短路保護
■ 內置多種電池保護,可無須外部保護芯片
■ 開關頻率700KHz,典型電感2.2uH
■ 4.2V±1%的充電電壓控制精度
■ 採用QFN24 4mm*4mm 超小型封裝

升壓電路:
■ 按鍵啟動VIO,固定5V輸出
■ 按鍵長按2.5S,升壓關斷,進入待機模式
■ 可調輸出恆流,典型輸出5V3A
■ 4路LED電量狀態指示,3秒后自動滅燈,電池小於3V報警6次保護,小於2.4V全停機,不動作
■ 芯片過溫度保護,自動降低輸出電流,欠壓、過流、短路自動待機保護
■ 開關頻率300KHz
■ 輕載(輸出<30mA)10秒后自動待機
■ 待機后電池電流低至6uA
■ 典型輸出5V 3A,4V Vbat典型輸出效率93.5%。輸出5V 3.5A。

額定值:
■ VIN: -10 ~ +9V+9V
■ VBAT : -0.7V ~5V
■ 結溫: 145 ℃
■ 工作環境溫度範圍: -40 ℃~85 ℃
■ 貯存溫度範圍: -65 ℃~125 ℃
■ 引腳溫度(焊接時間 10 秒): 260 ℃

應用範圍:
■ 移動電源
■ 便攜式設備
■ 電子煙
■ 醫療、美容產品
■ 充電座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TP5602 4.2V 3.5A 5V 3A 1
圖 1
TP5602 4.2V 3.5A 5V 3A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拓品微电子有限公司

廣東深圳福田區八卦嶺工業區542棟通益大廈309室

電話︰
+-86-25977660-603
傳真︰
+-86-25945050
聯繫人︰
鐘開銳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35904813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集成電路" 產品信息

"集成電路"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