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污水管道螺旋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1污水管道螺旋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2
  • 污水管道螺旋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1
  • 污水管道螺旋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2

污水管道螺旋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型號:1820*14
品牌:天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螺旋管污水管道 , 2布3油螺旋管 , 螺旋鋼管防腐
單價: ¥3520 / 噸
最少訂量:33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元鋼管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3

產品描述

執行標準GB/T3091-2007GB/T9711.1-2008SY/T5037-2007。產品主要應用於石油、煤氣、天然氣、熱力發電等行業,銷售30萬噸。我公司引進在線探傷儀、X射線探傷機、靜水壓試驗機等高科技術。公司已通過質量管理體系認証,通過環境管理體系認証,同時還獲得了美國石油學會API5LAPI 5CT產品認証、OHSAS18001:1999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証.為工程提供最新、最美的產品,為顧客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海威堅定不移的思想理念和行為準則。海威將於廣大顧客及各界朋友共同促進、共謀發展、共同開創幸福美好的明天

 排水內外無毒鋼管面漆:由環氧、橡膠樹脂改性,無毒防鏽顏填料,助劑等組成。耐化學品性能優異,無毒,抗微生物的侵蝕。用途:IPN8710底漆用於供水管IPN8710面漆用於供水管線內壁的防腐面漆。 這種防腐是針對飲水管道工程的,無污染,無毒性,這就涉及到廣大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的重大問題,作為我們公司的防腐車間部門,中原管道務必在製造過程中牢記工減料,以次充好,自來水工程防腐時時刻刻想着老百姓的生命安全!IPN8710飲水防腐鋼管施工注意事項 (1)塗刷底漆時,要求均勻塗刷,不得漏刷、底漆表面干后即可塗刷面漆。 (2)纏繞玻璃布的要求:採用的玻璃布作防腐層加強基布時,宜選用規格為(10*10*12)中碱無蠟、無捻、平紋、兩邊封邊,帶芯軸的玻璃布卷。纏玻璃布時可與面漆塗刷同時進行。玻璃布全部網眼均為面漆灌滿。玻璃布之間搭接寬度不得小於20mm,答接頭長度不得小於100mm,纏兩層玻璃布時,各層玻璃布的搭接接頭應錯開,管兩端的防腐層,應做成階梯形接裝,階梯寬度不宜小於100mm 。


產品圖片

污水管道螺旋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1
圖 1
污水管道螺旋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元鋼管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滄州鹽山城南開發區 天元鋼管公司

電話︰
86-0317-6320913
傳真︰
86-0317-6320913
聯繫人︰
翟廣輝 (經理)
手機︰
133931790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