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維修保養設備

汽車大梁冷鉚機 1
  • 汽車大梁冷鉚機 1

汽車大梁冷鉚機

型號:JM-YLM-B
品牌:山東佳洺牌
原產地:-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維修保養設備
標籤︰汽車大梁冷鉚機 , 電動液壓冷鉚機 , 電動液壓鉚接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佳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7

產品描述

DYT-50T汽車大梁冷鉚機
其他搜索詞:汽車大梁冷鉚機,YLM-B型電動液壓冷鉚機,電動液壓鉚接機,液壓鉚接機 電動液壓沖孔鉚接機,

Automobile beam cold riveting machineRiveting machine,Cold riveting)

型號:JM-YLM-B

山東佳洺牌

汽車大梁冷鉚機機廠家,汽車大梁鉚接機價格,電動液壓冷鉚機廠家,電動液壓冷鉚機價格

汽車大梁冷鉚機用途:主要用於汽車改造及維修行業的大梁和吊耳的冷態鉚接

型號:YLM-B型

汽車大梁冷鉚機用途:主要用於汽車改造及維修行業的大梁和吊耳的冷態鉚接,最大冷態鉚接φ16mm鉚釘。

構造:1、獨立可移動泵站,採用超高壓柱塞泵供油,內設限壓保護裝置。手動遙控指揮操作更加方便,整機運行平穩,鉚接力大,適用性強,並可于其它液壓設備區配使用。

參數:電壓:380/220V

額定壓力:50T

系統壓力:32PMA

2、鉚弓,採用40Gr鑄造並經調質處理,保証鉚弓的工作強度。

技術參數:(注:隨機只帶一個鉚弓)單位:mm

 

型號

冷態直徑

熱態直徑

油缸行程

L1

L2

大號

16

20

260

350

300

中號

14

20

260

260

260

小號

12

16

160

200

190

 

電動投鉚機、蹄片投鉚機、液壓投鉚機、臥式投鉚機、氣動投鉚機、制動蹄片投鉚機、冷鉚機、大梁冷鉚機、冷媒機、投片機、投皮機、鉚釘機、鉚合機、鉚接機、旋鉚機、液壓鉚接機、沖壓機、電動旋鉚機、沖鉚機 、液力鉚接機、大號冷鉚機、小號冷鉚機、50噸冷鉚機。大噸位鉚接機。大車用鉚接機、大車冷鉚機、冷鉚機廠家。冷鉚機價格、鉚接機生產、投鉚機廠家、投鉚機價格、生產投鉚機


產品圖片

汽車大梁冷鉚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佳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市中區偉東新都二區24號

電話︰
86-0531-80964789
傳真︰
86-0531-80964789
聯繫人︰
王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0531404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維修保養設備" 產品信息

"汽車維修保養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