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1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2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3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4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5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6
  •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1
  •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2
  •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3
  •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4
  •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5
  •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6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型號:4200.
品牌:MACCOR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 美國進口設備 , MACCOR
單價: ¥1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格瑞斯新能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8/06

產品描述

 MACCOR MODEL 4200是一個多功能、全自動、可編程測試系統,可用於各類電池的研究開發和質量控制。

MODEL 4200包括如下功能:
測試設備通過微電腦控制並帶有內存儲器,測試程序可完全下載到測試設備運行。
系統中每一個測試通道都是相對獨立可控的。
每個測試模式可定義為恆流、恆功率、恆電阻、恆電壓。
每個測試模式可以擁有16種不同的終端結束條件。
測試過程可以根據結束條件轉移到其他測試步驟。
每一測程序中有四重嵌套可應用。
測試系統能實時顯示、描繪、打印測試數據或者完整的測試過程。
可以和環境試驗箱聯機使用。
測試系統根據NIS標準,每年作一次校準。

測量庫倫效率的注意事項:
容量
     第一頁的方程式fm.jpg中Q是測算出來的。要測算該容量值所需的變量只需電流和時間這兩個變量。變量測的越精確,測算的容量值就越精確,進而庫倫效率的測量值就越精確。
     Maccor提供業界領先的電流精度和時間測量能力,其標定電流精度為0.01% FS,而實測精度一般可達到< 0.005% FS。充電和放電電流都是獨立校準的,這樣可以使得充電和放電之間的測量誤差最小。Maccor區別於其他依賴PC時間的測試系統,使用了獨立的板上晶振用於計量時間,該晶振具有25 PPM /°C級的穩定性。
電壓
     在一個循環壽命測試週期中,充電和放電所用的時間是從電壓變化開始計算時間,直到電壓到達相應的電壓端點為止。因此必須要能夠準確的測量電壓值。
      Maccor系統標定的電壓精度為0.02%FS。因此,對於0~5 V的系統其標定精度為±0.001 V。對於一個測量精度通常是±0.01%FS的5V的通道,其誤差為±0.0005 V。
      Maccor系統通道能夠在上下循環結束電壓之間,調整到更高精度的電壓測量。例如,如果測試設備是在3.0V到4.2V這兩個循環結束電壓之間進行測試,測試通道可以使用這些測試值作為上下校準點而進行校正。這種方法創造了一個從3.0V到4.2V之間精確的斜率,使得電壓測量進一步提高精度。可以提高測量精度到±0.005% FS。或者對5V的通道精度到0.00025V。
數據採集
      Maccor系統的通道集成了標準每10ms數據採集(電流、電壓、時間)功能,這意味着沒有必要如表1那樣每隔一段時間進行數據採集,比如每1秒或每1分鐘進行數據採集。Maccor系統僅需要在每一個充電/放電循環中,從任意數據點開始到另一個數據點結束就能精確的計算出電容值。
      傳統庫倫效率測試採用大量數據來測量出電壓和測算出電容,這需要一直進行數據採集,即使到達終點電壓也不停止採集。通過使用插補軟件來估算出越過電壓終點的時間。而Maccor系統可以不需要大量的數據和插補軟件就能測量出庫倫效率值。
溫度
     為了實現可重複的測量,必須控制把溫度控制在兩方面。第一方面是溫度的穩定度,測試電芯所在的環境測試室溫度應維持在一個恆定溫度<±1°C。Maccor的MTC-010和MTC-020,其設備參數超過了這個要求。標定的穩定度在0.8°C,但是實測的穩定度能夠達到小於0.1°C。
    第二方面是可控制的環境測試設備,實驗室的測試環境通常要保持在20°C ±2°C。控制在這個範圍會減少誤差,減少溫度變化對電子元器件的影響。


產品圖片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1
圖 1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2
圖 2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3
圖 3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4
圖 4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5
圖 5
美國進口電池檢測設備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格瑞斯新能源有限公司

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3號

電話︰
027-63499883
傳真︰
027-63499883
聯繫人︰
李軍 (銷售經理)
手機︰
138711427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