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墻面磚

名人名言磁磚畫 1名人名言磁磚畫 2名人名言磁磚畫 3
  • 名人名言磁磚畫 1
  • 名人名言磁磚畫 2
  • 名人名言磁磚畫 3

名人名言磁磚畫

型號:3-453
品牌:豪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墻面磚
標籤︰水利標識牌 , 水利標示牌 , 水利標誌牌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陽馬克陶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南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7

產品描述

定製田間道路工程標識牌
製作田間道路工程標識牌
定做田間道路工程標識牌

馬克瓷藝有限公司經營:各種陶瓷標識牌,石材雕刻標牌,彩雕背景牆、瓷磚背景牆、小農水利瓷磚標示牌、土地整理瓷磚標識牌、陶瓷壁畫、基本農田保護項目、高標準基本農田建設項目、現代農業發展項目、農業綜合開發項目、水庫移民項目、水利標示牌、水利工程標識牌、農業綜合開發標識牌、農綜開發標誌牌、 農田水利標示牌、節水灌溉工程標識牌、林業磁磚畫、自然保護區標識牌、一事一議瓷磚畫、一事一議標誌牌、一事一議標示牌、光纜保護標識牌、小農水利標識牌、補充耕地項目標誌牌、田間道路工程標示牌、扶貧開發標識牌、土地整理標誌牌 、基本農田保護標識牌、基本農田保護公示牌、農田保護標識牌、農田保護公示牌、永久基本農田保護標識牌、移民工程標誌牌、千億斤糧食標誌牌、千億斤標誌牌、森林防火標識牌、國土資源標誌牌、農田保護區牌子、基本農田標誌牌、光纜保護標識牌、小農水標誌牌、補充耕地標示牌、田間道路標示牌等多方面的陶瓷宣傳畫,是一家大型燒制陶瓷壁畫企業,陶瓷工藝技術目前在全國名列前茅,技術力量雄厚,在國內規模較大、品類最齊全、營銷網絡最健全、服務最完善的品牌,又不斷創新,形成了自己特有並且超前的藝朮工藝,有着高水平的技藝,我們的產品銷售遍及全國,題材多樣、規格隨意、畫面典雅;並且在自然保護、基本農田、水利工程,農業千億斤等,都深受用戶讚譽好評。憑借着嫻熟的產品生產工藝,各類型壁畫遠銷國內外。
     我廠獨創行業引以為傲的高溫釉中彩陶瓷成像技術首創1380度高溫陶瓷標牌,高標準製作,不但表面光亮如鏡,圖像清晰,顏色艷麗,而且久經風雨,不脫落,不褪色 ,持久如新  。                                                         
       歡迎來電詳細咨詢       


產品圖片

名人名言磁磚畫 1
圖 1
名人名言磁磚畫 2
圖 2
名人名言磁磚畫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陽馬克陶瓷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野縣沙堰鎮開發區

電話︰
86-0377-66417857
傳真︰
美国
聯繫人︰
馬凱 (銷售)
手機︰
156702043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墻面磚" 產品信息

"墻面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