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遙控器及配件

2.4G調光遙控器 1
  • 2.4G調光遙控器 1

2.4G調光遙控器

型號:2.4G
品牌:hmwi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遙控器及配件
標籤︰2.4G調光遙控器
單價: ¥6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匯銘微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8

產品描述

2.4G+手機WiFi+牆壁開關 無線調光調色溫控制系統方案

 

一、方案功能及特

   本系統是一款高性能LED 2.4G+WiFi無線調光調色溫產品,主要應于用各類需要調光調色溫的LED 燈(不限功率),如 LED球泡燈,LED吸頂燈,LED筒燈,LED燈板等。遙控器可以直接對LED燈進行控制,也支持手機APP發控制信號給WiFi盒子去控制LED燈,可實現自由分組,靈活控制,方便使用。

1.遙控器參數

2.遙控器按鍵功能定義

 

3.基本功能操作:  

      A、對碼和分組:遙控器需要與控制器進行對碼操作后才能使用,方法如下: 將控制器與負載燈具,電源連接正常完成后,選定需要分組控制的燈,切斷電源 10秒鐘后重新接通電源,在接通電源的瞬間(3秒鐘內)點擊相應組開鍵 ,該燈將"慢閃三下"確認匹配與分組成功。重複以上步驟直到將所有欲分組的燈分組。

 

注:每個控制器只能同一遙控器上的一組匹配,一個遙控器可以匹配無數個控制器,但一個控制器最多只能同時接受4個遙控器同時匹配。

      B、清碼與重新分組:如果房間布局改變,或者使用喜好變化,可能需要更改以前的分組,重新分組前需將遙控LED 燈的地址碼清除,方法如下:

 

選定需要清碼的燈,切斷電源3-10 秒鐘后重新接通電源,在接通電源的瞬間(3秒鐘內)點擊"全開"相應組開鍵5次, 該燈將"快閃六下"確認清碼成功。清碼成功后重新分組的操作過程和第A"對碼和分組"的操作過程完全一致。

 C、小夜燈功能:長按"全關",所有燈同時調至小夜燈模式.長按"分組關",可以將分到該組的燈同時調至小夜燈模式,小夜燈亮度為最高亮度的2‰。

 

二、WiFi 盒子及手機APP

   1 WiFi 盒子

WiFi 盒子相當于一個信號中轉器,把手機發出來的指令,中轉后發給燈具,實現對燈的控制,無需複雜操作,所以不需要仔細介紹。

2、手機APP操作跟遙控器一樣,詳見遙控器。

 

三、 牆壁分段開關調色溫

  

  牆壁分段調光功能平常處於休眠狀態,是為了防止遙控器丟失,且燈的亮度調得很低的時候的應急補救,需要開關3次牆壁開關喚起此功能,分段調光燈的狀態分別是--正白,暖白,中性光,小夜燈,並具有記憶功能。當燈收到遙控器或者手機APP的信號后,開關調光功能進入休眠狀態。

 


產品圖片

2.4G調光遙控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匯銘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章閣老村東區73號(章閣鼎豐科技園)辦公樓2層

電話︰
086-0755-23760819
傳真︰
聯繫人︰
鄧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6700781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遙控器及配件" 產品信息

"遙控器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