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集成電路

供應2.4G分組控制LED球泡燈方案及IC 1
  • 供應2.4G分組控制LED球泡燈方案及IC 1

供應2.4G分組控制LED球泡燈方案及IC

型號:2.4G
品牌:hmwi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集成電路
標籤︰2.4G分組調光IC , 2.4G分組調光方案 , 2.4G分組控制LED燈
單價: ¥6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匯銘微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8

產品描述

供應2.4G分組控制LED球泡燈方案及IC

 

【方案簡介】

1Mi.light遙控LED燈系統,採用2.4G高頻無線、微觸按鍵遙控控制,具有功耗低,傳輸距離遠,空中通訊速率高,抗干擾性更強,穩定性更高,燈體響應一致性很好 等等特點;遙控器外形時尚美觀,功能實用簡單;採用目前先進的PWM(脈寬調製)控制技術;無線電發射頻率:2400-2483.5MHz(2.4G),全球通用;遙控距離20~30米。
2)具有調光、調色溫、小夜燈模式等等功能;在遙控範圍內,一個遙控器可以控制無數個LED燈,而且同步性、一致性很好。將不同的燈分到不同的組,最多分4組,自由分組,同時控制或分別控制,在完成LED燈和遙控器的系統對碼匹配和分組完成后,就可以實現各種功能的無線控制;如果要更改以前的分組,可以清碼再配,我司出廠的套裝產品,出廠設置為一對二組合,即兩個燈泡分別配在第一組和第二組,可以另外再單買遙控器和球泡燈,根據實際需要自由組合。一個遙控器可以與無數個LED燈泡匹配組合,但一個燈泡最多只能接受四個遙控器同時與之組合。
3)遙控器上有“全開”鍵和“全關”鍵,按“全開”鍵,所有的燈同時打開,按“全關”鍵所有的燈同時關閉;通過“中控面板”上的按鍵(黑圓環上的按鍵)來調節所有燈的亮度高低(100%-1%)和色溫冷暖(3000-6500K),亮度調光及色溫選擇實現無級調節,光線更加柔和細膩,光色變化平順自然;長按“全開”鍵所有的燈會同時調到最亮,長按“全關”鍵所有的燈會同時調至約0.4W的小夜燈模式。按相應的分組按鍵,將控制目標轉移到該分組,可以實現同樣的各種調光功能。

4)燈具接通電源,每個燈待機功耗約0.3W,擁有狀態記憶功能,(即關機或斷電后重新開啟時,燈具會自動保留關機前的燈光狀態。)

5)該遙控系統也可以做成控制平板燈、吸頂燈、筒燈等等LED燈具,可以達到一樣的控制效果。

用來控制大功率LED燈,如“面板燈、吸頂燈、筒燈等等”,推薦使用我司的“2.4G遙控分組恆流調光調色溫控制器”和“2.4G遙控分組恆流調光控制器”。

技術優勢:
1. 自主開發設計與生產。
2. 成熟方案,開發週期短,成本低。
3. 可以提供方案與IC
4. 免費為合作夥伴提供原理圖和長期技術支持;可根據要求提供個性化的輔助功能。
5. 工程師精湛的技術及對軟硬件的融會貫通,用單片機的高度集成去完成許多硬件集成塊的工作,提高產品性能,譖加產品功能,並有效的降低了產品的成本。

產品功能
1.為能家居而設計,2.4G分組控制器
2.使用2.4GHz 先進通訊技術,在強WIFI信號環境中還能保持 通訊距離達到20-30
3.遙控器外形與其他遙控器大同小異,但可一個遙控器控制全部燈具
4.利用2.4G低功耗技術,遙控器電池用的更持久
5.可控制燈的開關和調節光亮、色溫,無需額外的布線安裝、簡單方便,可獨立和同步控制

針對的市場:
公司自己開發了几款性價比很高的母體,其特點是:
1.功耗要求很低,外沿元器件少。
2.性能穩定。

 


產品圖片

供應2.4G分組控制LED球泡燈方案及IC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匯銘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章閣老村東區73號(章閣鼎豐科技園)辦公樓2層

電話︰
086-0755-23760819
傳真︰
聯繫人︰
鄧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67007818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集成電路" 產品信息

"集成電路"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