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全自動櫥櫃衣櫃封邊機  1
  • 全自動櫥櫃衣櫃封邊機  1

全自動櫥櫃衣櫃封邊機

型號:-
品牌:晶之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標籤︰封邊機 , 衣櫃封邊機 , 櫥櫃封邊機
單價: ¥9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順德晶之品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9

產品描述

本型號全自動封邊機適用於中密度纖維板、刨花板、膠合板等封邊修邊等,可一次性完成),雙面塗膠 封邊帶切斷 封邊帶粘合壓緊、上下齊頭、粗修、拋光等功能,該系列封邊機封邊細膩、光滑、手感好,封線平直光滑,加工出效果可與國外進口封邊機相媲美。該全自動封邊機運行穩定、可靠耐用、價格適中,尤為適合於大中型傢具 裝飾板 櫥櫃衣櫃書櫃等板式傢俱的廠家使用。

 

  1. 預銑裝置採用雙銑刀對裁板鋸加工后引起的波紋痕跡,進行再次修飾,以達到更好的封邊效果。
  2. 塗膠封邊裝置通過特殊的機構使封邊板材和封邊材料塗膠均勻,保証粘合力更加牢固。
  3. 齊頭裝置通過精密的直線導軌運動,採用靠模自動跟蹤和高頻電機快速切削等機構,保証切斷面平整光滑。
  4. 粗、精修裝置用於修去加工板材封邊帶上下部分多餘的封邊材料,採用靠模自動跟蹤和高頻電機等機構,保証修邊的板材上下部分的平整光滑。
  5. 刮邊裝置用於消除由於修邊非直線運動的切削過程所引起的波紋痕跡,使邊材上下部分更加光滑整潔。
  6. 仿型跟蹤上下修圓角裝置可使板的端面更加光滑美觀。
  7. 拋光裝置是用棉質拋光輪清理加工好的板材,通過拋光使封邊端面更光滑。
  8. 開槽裝置用於側板,底板等直接開槽,減少裁板鋸的工序,更方便快捷。

付款方式︰全款

產品圖片

全自動櫥櫃衣櫃封邊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順德晶之品機械有限公司

順德區倫教國際木工機械城22號

電話︰
86-0757-27336085
傳真︰
聯繫人︰
宋小姐 (經理)
手機︰
180008130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林業設備" 產品信息

"林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