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山西塑燒板 1山西塑燒板 2山西塑燒板 3山西塑燒板 4山西塑燒板 5山西塑燒板 6
  • 山西塑燒板 1
  • 山西塑燒板 2
  • 山西塑燒板 3
  • 山西塑燒板 4
  • 山西塑燒板 5
  • 山西塑燒板 6

山西塑燒板

型號:-
品牌:上海超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塑燒板 , 塑燒板除塵器 , 高分子耐磨材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譽虹博通科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8

產品描述

塑燒板(燒結板)是塑燒板除塵器中最主要的元件,它在塑燒板除塵器中,執行氣-固分離和氣-液分離的任務。

  產品特點

  ●過濾精度高:微米級的過濾孔徑,使得1微米以上的煙塵顆粒100%的攔截,0.1微米的煙塵顆粒99.99%攔截;

  ●過濾面積大:過濾面的波紋型設計,相同體積內的過濾面積是濾袋的3倍。

  ●耐酸、碱能力強:特殊的樹脂材料,能經受強酸、強碱的長期高溫腐蝕。

  ●適應溫度:常規產品80℃以內,耐溫110℃及耐溫160℃以外。

  ●機械性能優異:較高的強度和韌性,能經受每天几千次的高壓氣體的反復衝擊,其耐磨性能是鋼鐵的4倍以上。

  ●安裝結構緊湊:同樣的過濾面積、塑燒板除塵器的體積為濾袋式除塵器的三分之一。

  ●自清理能力強:剛性的結構,使反吹氣體更直接的作用在附着于過濾表面的粉體上,沒有緩衝的存在,反吹效果乾淨徹底。

  ●壓力損失穩定:超強的自清理能力,確保了過濾壓力損失小,並且穩定。

  ●粉塵捕捉效率高:過濾精度高,則粉塵的捕捉效率高,除塵器排氣含塵濃度底,可以做到1mg/m3以下。

  ●優異的耐濕性:塑燒板基體材質本身就有極好的耐濕性能、再覆有超強疏水的樹脂膜,使其不但耐濕性能高,而且,能將含有酸碱水汽彙集成水流,加以清除。

  ●超長的使用壽命:優良的機械性能,超強的耐酸碱能力,完善的自清理效果,使得塑燒板的使用壽命可達布袋的10倍以上。

  ●安裝維護方便:安裝更換塑燒板極為方便,只需打開除塵器檢修門,擰緊固定塑燒板的兩個螺栓即可完成一片濾板的裝配。在日常生產中,幾乎無須維修保養。


產品圖片

山西塑燒板 1
圖 1
山西塑燒板 2
圖 2
山西塑燒板 3
圖 3
山西塑燒板 4
圖 4
山西塑燒板 5
圖 5
山西塑燒板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譽虹博通科貿有限公司

太原市北大街153號上島咖啡6層

電話︰
86-0351-3041990
傳真︰
86-0351-3041990
聯繫人︰
史剛貴 (經理)
手機︰
1863619528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