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1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2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3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4
  • 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1
  • 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2
  • 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3
  • 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4

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型號:φ273
品牌:江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雙金屬復合管 , 雙金屬耐磨彎頭 , 雙金屬復合鋼管
單價: ¥4950 / 個
最少訂量:5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江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04

產品描述

該產品外壁採用普通無縫鋼管,通過離心成型工藝形成高鉻鑄鋼內襯復合而成。彎管外壁採用熱煨彎頭,內層選用高鉻鑄鋼,既具有高合金鑄鋼的耐磨性能,又能耐壓,又有較高的機械性能。

1、綜合性能好。耐磨復合管系列是採用雙金屬復合鑄造工藝,管外壁採用普通碳鋼管,內襯採用高鉻耐磨合金。既具有高合金鑄造的耐磨性,又具有較高的機械強度和抗衝擊性能,使用安全可靠。

2、耐磨性高。高鉻鑄鋼的硬質為M7C3型的碳化物,具有較高的韌性和高硬度(HV1500-1800),因而耐磨性能好。

3、耐腐蝕能力強、耐高溫、抗磨損性能高。由於Ka碳化物的組成和結構特點以及固溶高含量的Cr的基體有較高的耐熱、耐腐性能,在高溫或腐蝕環境下能顯示出耐腐蝕性能。在濕態、有腐蝕介質和顆粒沖刷交相作用的條件下,採用鑄態使用的28Cr白口鑄鋼。干態工況條件下,選用可通過熱處理獲得馬氏體基體的高鉻鑄鋼材料。

4、復合工藝先進、穩定。制模尺寸精度高,耐磨層厚度均勻一致,而且組織均勻、性能穩定,特別是可對直管及異形管進行整體復合(對彎管、三通、四通、錐形管、變徑管、非等壁厚管、偏心管都可以做到整體復合)。

5、管道系統運行阻力小。各種管道做到整體復合,改變了打折線製作彎管的傳統工藝方法,不改變物料在彎管中的流動軌跡,大大降低了物料輸送阻力。

6、抗熱振性能好,由於該主品的內層和外層的熱膨脹係數相當,對於有溫度急劇變化和經常變化的工況場合,不會發生因內層脫落而產生失效。

7、安裝、使用方便。可採用法蘭、快速接頭、直接焊接等方式安裝。由於復合管抗衝擊性能高,在管道系統發生局部堵管時,可根據現場情況隨意切割、卸換、焊接,安裝、檢修非常方便。


產品圖片

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1
圖 1
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2
圖 2
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3
圖 3
雙金屬耐磨復合彎頭廠家提供供銷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江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靖江市新橋鎮江河路28號耐爾集團

電話︰
86-0523-84310208
傳真︰
86-0523-84321326
聯繫人︰
徐金娥 (董事長)
手機︰
136052611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