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大功率倒裝COB光源200W 1大功率倒裝COB光源200W 2
  • 大功率倒裝COB光源200W 1
  • 大功率倒裝COB光源200W 2

大功率倒裝COB光源200W

型號:-
品牌:崇陽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標籤︰200W戶外洗牆燈 , 200W戶外投射燈 , 200W塔吊燈
單價: ¥120 / 件
最少訂量:3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崇陽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3

產品描述

技術參數

 

200W倒裝COB,大功率LED,大功率COB

 

CY-3834D30-20S22PSYC

光通量φ

光效η

顯指Ra

色溫CCT

20000-30000lm

100-150Lm/w

70-95

2200-7000K

電壓VF

電流IF

芯片

基板材質

57-63V

3350mA

三安/普瑞/客定

陶瓷

 

特征描述

 超高功率,超高密度

大功率,小角度配光:小發光面利於實現大功率小角度配光,中心光強高,投射距離遠。

高光通量,小發光面:光效高達180Lm/W,光密度高且無光斑,無金線封裝,死燈風險低。

高可靠性,高性價比:低熱阻封裝結構,最快的導熱性能,保証長時間的光源壽命。

 

圖紙

用途/應用領域

應用燈具:戶外洗牆燈、戶外投射燈、塔吊燈、圓形投光燈、高杆工礦投光燈、舞臺燈、探照燈、碼頭燈、球場燈、氾光燈等。

適用領域:適用於戶外廣告牌、海洋捕撈、機場、碼頭、塔吊、橋梁、電視塔、地標建築等領域;適用於工業廠房、體育場館、高爾夫球場、建筑照明、廣場等;適用於商場、隧道、展覽館、停車場、運動場、公園、雕塑、建築立面等。

產品圖片

暖白200W

微信图片_20180726161035证书集

品牌介紹

公司主營產品為50W-1000W高光密倒裝COB光源,具有耐高壓、耐高溫、高光效、高顯色、低光衰、不怕按壓、無金線、不死燈等優勢。公司還針對性設計出一系列成熟的模組應用方案,包括工礦燈、路燈、投光燈、高杆燈、探照燈及戶外照明應用方案。成功解決了大功率LED光源的散熱瓶頸難題,生產出市場上空缺的大功率高光密LED光源,光效最高可達到180Lm/w,實現了高光通量、高密度、小發光面、小角度配光、高可靠性、高性價比的產品優勢。該光源可廣氾應用於體育場館,廣場,道路,港口及機場等領域,平均節電率在70%左右,碳排放量、維護成本大幅減少。

使用說明

1. 使用我司倒裝COB面光源前請確認光源的電參數,務必在我司規定的電參數範圍內使用;使用過程中請注意防靜電。
2.我司倒裝COB面光源為照明級光源,使用時請務必處理好散熱問題,具體的散熱方案應根據具體的使用情況來決定。
3.我司倒裝COB面光源為裸光源,請勿碰撞或擠壓發光面:在不同的使用環境條件下,請注意防潮、防塵。
4.我司倒裝COB面光源為模塊化封裝工藝,可直接匹配燈具外殼配件使用方便,安全。
5.貯存,為避免吸潮,儘量把產品放在乾燥的貯存櫃中,貯存溫度:-20-40℃,濕度≤60%RH。
6.打開包裝及處理事宜拆包過程中不要用手直接接觸到光源的發光表面,以免沾上指紋,降低產品的發光效率。
7.本產品為硅膠封裝,請勿用任何尖銳物體(例如鑷子)擠壓硅膠表面。
8.產品使用嚴格按照電性參數要求去配電源

9.包裝方式:按客戶要求包裝。

 

售后服務

在不是我方責任的情況下退貨要求:在確認收到貨物七天以內聯繫:
     1.由於LED的特殊性:(供電和散熱的問題)LED已經賣出不退不換如果要退:首先要保障LED完好(燒坏的一律不退),費用自理(要把LED退回后,確認無問題,才可以申請退款)。
     2.簽收前請檢查寶貝是否齊全,首先看郵遞紙箱有無變形、在郵寄的過程中有無磨損,再簽收!一旦發現問題請拒絕簽收,並立即和我店工作人員取得聯繫!如當地EMS由遞員不同意先看貨再收,可簽收后當着郵遞員的面拆開檢驗,否則,所造成的損失將有買家自行承擔!收到物品對物品外觀有爭議者,請沒有使用的情況下退回。運費由買家承擔
     3.不會使用的買家請注意,請在購買前問清造如何使用,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因電壓或電流太高等使用不當的原因燒坏燈或者電源,一概由買家自己承擔若因不明原因導致產品異常,請先電話聯繫店主。未經店主同意,私自拆解產品而無法使用,本店可拒不做售后服務
    4.定製產品不接受退貨

 


產品圖片

大功率倒裝COB光源200W 1
圖 1
大功率倒裝COB光源200W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崇陽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
86-0755-27155869
傳真︰
86-0755-27155879
聯繫人︰
手機︰
1562391715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LED燈" 產品信息

"LED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