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陝西亞川智能科工業企業能源管控平台 1陝西亞川智能科工業企業能源管控平台 2陝西亞川智能科工業企業能源管控平台 3
  • 陝西亞川智能科工業企業能源管控平台 1
  • 陝西亞川智能科工業企業能源管控平台 2
  • 陝西亞川智能科工業企業能源管控平台 3

陝西亞川智能科工業企業能源管控平台

型號:YCEM-6002
品牌:亞川智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工業企業能源管控 , 陝西亞川智能科技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亞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0

產品描述

陝西亞川智能科技工業企業能源管控平台

一、系統概述:

    工業企業作為能源消耗的主要群體,實施有效的節能減排管理措施,意義深遠。目前我國工業企業能源管理仍然存在着能源信息缺失或失真、能源信息管理工具不完善等典型問題,直接造成企業能源管理混亂,管理者節能工作難以開展,從而降低企業經濟效應和可持續發展。亞川智能企業能源管控系統着力打造全能源、全應用、全管控一體化的能源云平台。多級分布式部署是YCEMS企業級能源管控系統典型的應用。結合現場的實際需求可應用於三種不同的場合:

1.單個企業內部能源管控系統

2. 集團公司能源中心+分布式YCEMS能源管控系統

3. 中央管理中心+能源中心+分布式YCEMS能源管理系統

二、系統功能特點:

1節能工作“千里眼”

“能耗管理系統”好比為用戶節能工作安上了“千里眼”,做到了有目標地應用新技術、實施節能項目。在全球能源危機的嚴峻情勢前,闖出一條又好又快的發展新路。

2、能源漏洞“顯微鏡”

在第一時間內發現任何能源消耗不合理處,使能耗漏洞無所遁形。

3、系統擴展“搭積木”

能源管理系統具有良好的擴展性,可以像“搭積木”一樣增加功能模塊,滿足企業發展的需求。

4、海納百川“胸懷廣”

多種豐富的接口協議可以與多種不同系統互相連接。

5、一監一控“雙管齊下”

節能控制是本系統的特色功能,主要是通過採用具有節能控制功能的網絡控制器按照預先設定的控制策論對各種用能設備進行節能控制,達到節能的目的。

三、工業企業能源管理平台應用儀表選型

DD521—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單迴路) DD301—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單迴路)

DD302—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2迴路) DD303—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3迴路)

DD304—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4迴路) DD305—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5迴路)

DD306—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2迴路) DD307—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7迴路)

DD308—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8迴路) DD309—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9迴路)

DD502—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2迴路) DD503—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3迴路)

DD504—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4迴路) DD505—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5迴路)

DD506—三相多功能能耗監測儀表(6迴路) DD507—三相多迴路能耗監測儀表(7迴路)

DD508—三相多迴路能耗監測儀表(8迴路) DD509—三相多迴路能耗監測儀表(9迴路)

DDJ01—電力能耗終端採集器(終端顯示器) DDJ02—電力能耗採集器

DDJ03—水採集器                       DDJ10—能耗採集器

DDJ04—水電能耗終端採集器             DD300-3V7—電壓表

DD300-3A7—電流表                     EM160—三相電能表                    

ACR-5—多功能電能表                     PY194E-F多迴路電能儀表

PY194E-D4—全電量儀表                   PY194E全電量儀表

PY194Z諧波全電量儀表                 PY194M—錄波全電量儀表

 


產品圖片

陝西亞川智能科工業企業能源管控平台 1
圖 1
陝西亞川智能科工業企業能源管控平台 2
圖 2
陝西亞川智能科工業企業能源管控平台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亞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區翠華南路60號

電話︰
029-85265735
傳真︰
029-85265735
聯繫人︰
劉惠心 (商務)
手機︰
150915254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