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1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2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3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4
  • 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1
  • 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2
  • 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3
  • 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4

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型號:JY-CLSY-0.035MW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采暖鍋爐 , 鄭州采暖鍋爐廠家 , 養殖取暖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潔源節能鍋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0

產品描述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JY-CLSY-0.035MW)

  • 產品簡介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額定蒸發熱量為0.035MW/h,通過采暖鍋爐的燃燒器部分對水加熱,實現供暖和提供生活、洗浴用熱水。主要用於:企業事業單位等領域的取暖、種植養殖、賓館洗浴等。由鄭州潔源節能鍋爐有限公司聯合“西安交通大學”研發的一種新型燃氣采暖鍋爐。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具有“節能 環保 智能 安全”等特性。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採用爐頭式燃燒器,電子自動點火,性能穩定。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採用密集型管板熱交換原理,有效增大爐膽熱交換面積,熱交換率高。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適用燃料:管道天然氣、液化氣、CNG、LNG、丙烷。通用性強,更換燃料,無需更換燃燒系統。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智能化程度高、加熱快、低噪音、無灰塵,是一種非常適合中國國情的經濟型、環保型采暖鍋爐,因此十分熱銷。

  • 系列產品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同系列燃氣采暖鍋爐有:

潔源0.07MW燃氣采暖鍋爐 | 潔源0.21MW燃氣采暖鍋爐 | 潔源0.35MW燃氣采暖鍋爐 | 潔源0.7MW燃氣采暖鍋爐

以上設備均可實現串聯使用,滿足客戶的不同使用需求,我們提供一對一的解決方案

潔源燃氣采暖鍋爐均通過國家權威能效檢測機構和排放物檢測機構的檢測:

熱效率高達93%以上,在沒有使用冷凝設備狀態下排煙出口溫度低於110℃。

低碳、低氮、低污染,煙氣排放量均優于國家標準《GB13271-2014》

  • 產品特點

1、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採用爐頭式燃燒器,電子自動點火,性能穩定。 

2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採用密集型管板熱交換原理,有效增大爐膽熱交換面積,熱交換率高。 
3、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智能化操作一鍵開機,支持自定義用戶設置,可實現自動定時定溫運行,方便快捷。 
4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採用常壓結構設計,鍋爐本身處於無壓狀態,系統配備過熱保護、防干燒缺水保護、鍋爐漏電保護,更安全、更可靠。

5、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採用引風機配比引流系統替代了煙囪,節省爐房空間,運輸安裝方便,降低投入成本。

6、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採用不鏽鋼外包裝及保溫層設計,外形美觀,耐鏽蝕,不鏽鋼表面能有效阻止鍋爐輻射熱損失,熱效率高,爐體不燙人,安全,熱效高。

  • 產品參數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型號

JY-CLSY-0.035MW

額定蒸發熱量(MW/h)

0.035

工作壓力

常壓

采暖面積(㎡)

300

水容量L

50-80

熱效率(%)

>93

水進口DN

40

受熱面積㎡

>1.75㎡

排煙口直徑mm

89

出煙口溫度(°C)

<110

外形尺寸 長X寬X高(m)

1.2*0.82*1.75

燃料消耗量kg/h

根據實際工況進行計算

  • 常見問題及處理方式

故障現象

故障處理

點不着火

1、檢查燃氣閥門是否開啟 
2、檢查燃氣電磁閥動作是否正常 
3、從觀火孔聽點火聲音是否正常

點着火后自動熄滅

1、檢查燃氣和噴嘴是否一致

2、檢查火焰檢測針是否安裝合適

3、檢查氣壓是否在正常範圍

不自動補水

1、檢查補水泵和電磁閥是否工作正常 
2、檢查截止閥是否打開 
3、檢查爐體水位或磁翻板信號是否正常

報警燈報警

1、檢查顯示屏工作狀態指示 
2、根據工作狀態顯示故障進行處理

錯誤報警

解除后如果無法點火關閉總電源15秒,再啟動

  • 使用須知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為微壓設備,嚴禁超壓使用!本條款將在采暖鍋爐設備顯著位置標示,本標示應保護完好,損毀需及時更換或修復。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配備有小於0.1MP的靜重式安全閥,確保工作壓力小於0.1MP,並同時配備線控壓力表,可精確控制(高停低起)燃氣采暖鍋爐的蒸汽壓力在0.01-0.09MP之間,嚴禁私自調整。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製造中,已按相關規定實施約1.5倍于最大工作壓力的密閉式試壓(約0.15MP)並保壓40分鐘無洩漏等瑕疵。

  • 設備的保養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的壓力保養

1、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停爐后需把爐水全部放盡,將采暖鍋爐爐內的水垢、水渣清理乾淨,重新加入合格軟化水。

2、定期用小火加熱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或定期利用相鄰鍋爐的蒸汽加熱爐水,使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內的爐水溫度,夏季應保持在環境溫度+10℃左右,冬季應保証爐水不凍結 ,關閉燃氣采暖鍋爐所有放空閥、排污閥和放水閥,防止漏水。

3、燃氣采暖鍋爐定期給水,保持采暖鍋爐爐內壓力為0.05 MPa-0.1MPa防止空氣進入鍋筒。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的干法保養

  1.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停爐后,等爐水溫度降至 50℃以下時將爐水放盡。
  2. 並利用爐膛余溫或利用點火設備在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爐內小火烘烤,將金屬表面烘乾。
  3. 清除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爐內的水垢,水渣和受熱面的煙灰。
  4.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的供水管、給水管等閥門關嚴,防止外界空氣進入。
  5. 選用適量乾燥劑。常用乾燥劑有無水氯化鈣(CaCl2)和生石灰(CaO2),CaCl2按每立方米水容積2kg定量放置,要求選用15mm左右的顆粒;生石灰按每立方米水容積3kg定量放置,要求選用10mm-30mm的塊狀物。
  6. 潔源0.035MW燃氣采暖鍋爐乾燥后,將裝有乾燥劑的托盤放入爐膛和鍋筒中,以吸收潮氣,要求乾燥劑不能與采暖鍋爐受熱面直接接觸。
  7. 乾燥劑放入燃氣采暖鍋爐一個月內應每周定期檢查一次,看受熱面有無腐蝕,及時更換失效的乾燥劑,一個月以後每半個月檢查一次。

 

 


產品圖片

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1
圖 1
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2
圖 2
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3
圖 3
潔源養殖取暖專用0.035MW燃氣采暖鍋爐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潔源節能鍋爐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高新區電子電器產業園5號樓

電話︰
17838360700
傳真︰
聯繫人︰
張先生 (銷售)
手機︰
1783836070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