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ST8020防爆平臺燈 1
  • ST8020防爆平臺燈 1

ST8020防爆平臺燈

型號:ST8020
品牌:旭球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標籤︰防爆LED燈 , 防爆燈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旭球防爆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9

產品描述

LED防爆燈60W

燈具廠家:浙江旭球

燈具型號:XQD8030B

額定功率:90W100W110W120W

燈具設計:密封

燈具光源:LED

燈具質保:三年

如今,已經如今21實際,經過時間的考驗,我國燈具的生產技術,已經漸漸的成熟,而我們在燈具的生產當中,我們會有很大優勢。

燈具安裝精細,實用性非常高,採用LED設計理念,安裝方式為吸壁式、吸頂式、管吊式、吸壁式、護欄立杆式、法蘭立杆式。LED防爆吸頂燈適用90W100W110W120W等,我們廠家生產,銷售,各類防爆燈具。面對客戶的各種需求,防爆燈具,一般應用在危險爆炸氣體的場合,比方說:電廠、加油站、化工廠、車間、油田、冷庫等;

我們有led防爆燈10W,led防爆燈20W,led防爆燈30W,led防爆燈40W, led防爆燈50W,led防爆燈60W,led防爆燈10W,led防爆燈20W,led防爆燈30W,led防爆燈40W ,led防爆燈50W,led防爆燈60W led防爆燈70W,led防爆燈80W,led防爆燈90W,led防爆燈100W, led防爆燈120W,led防爆燈140W,led防爆燈180W

 

60WLED防爆燈產品結構

1、燈具防爆型式為隔爆型或粉塵防爆型,適用於氣體或粉塵爆炸危險場所照明使用。

2、燈具光源腔,電器腔,接線腔構成,密閉式設計。

3、燈具由鋁合金壓鑄成型,電器腔內含LED開關電源,接線端子等電器,接線腔內含有用戶接線端子,光源腔內部設有鋁合金鏡面反射器。鋼化玻璃透光罩採用環氧樹脂澆封,透光率高,抗衝擊強。網罩採用優質不鏽鋼,表面聚酯粉末噴塗(防腐外殼經過特殊金屬處理在表面聚酯粉末噴塗)。

4、燈具外露緊固件採用優質不鏽鋼,安裝有橡膠密封墊,密封可靠,防水防塵防腐性強。內置橡膠件,電纜外皮,塑料全採用抗高溫抗阻燃件,更安全可靠。

5、本燈具適用於管吊式,吸頂式,吸壁式,立杆式,支架式等多種安裝方式。

6、電源採用整體散熱技術,短路、過流、過壓、過溫保護。

 

旭球防爆電氣有限公司,很高興為您提供,更多有質量保障的燈具,希望能了解您的需要,滿足您的需要,把客戶當成自己的朋友,來對待!從我們廠家訂貨后,開始下單生產。


產品圖片

ST8020防爆平臺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旭球防爆電氣有限公司

浙江省溫州市樂清經濟開發區318號

電話︰
86-0577-57572529
傳真︰
86-0577-57572538
聯繫人︰
劉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36465605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專門用途燈具" 產品信息

"專門用途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