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金屬工藝品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1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2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3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4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5
  •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1
  •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2
  •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3
  •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4
  •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5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型號:定制
品牌:鑠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金屬工藝品
標籤︰金屬制品裝飾 , 仿古鋁雕鏤空屏風 , 不鏽鋼屏風隔斷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鑠旺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2

產品描述

佛山市鑠旺金屬制品有限公司專業設計生產不鏽鋼工程裝飾產品,不鏽鋼制品,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幾乎都離不開不鏽鋼,而不鏽鋼屏風隔斷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隨處可見。不鏽鋼電鍍屏風給人一種美觀、大方、上檔次的感覺以外更為主要的是不鏽鋼耐用。不鏽鋼屏風隔斷適用範圍非常之廣氾,用於酒店大堂、餐廳、客房、書房、酒吧、KTV、、外牆裝飾、會議室、茶館茶樓等等,已然成為現代裝飾裝修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

製作工藝:採用優質不鏽鋼製作,焊接均為全焊或者點焊,焊接口均打磨並拋光拉絲平整無縫隙,外框均用不鏽鋼方管或者板材刨坑折彎成型,整體可做成拆裝或者不拆裝。不一樣的屏風圖案及樣式就不一樣的製作工藝,用不鏽鋼方管焊接拼裝出來,焊接也分為滿焊或者點焊,滿焊又稱之為無縫焊接,點焊是指每個接口點几下。不一樣的焊接價格相差每平方可以去到150-500不等。所以要看客戶的要求程度而去計價和制    .                                                                                     不鏽鋼屏風隔斷除了可以用鋼管拼裝焊接外,還有一種就是用板材激光鏤空雕花。不鏽鋼鏤空隔斷的加工處理很先進。就如花紋圖案的製作,使用激光技術能做個各種形狀詭異、難度超高的圖案, 一般用的板材厚度都不一樣,如果想要不鏽鋼鏤空做出立體的效果就一定要選擇相對比較厚的板材,等激光好后,在做包邊處理,最後拿去鍍色。不鏽鋼鏤空的價格貴就是貴在激光切割的部分,其餘的包邊、鍍色和其他制品的價格相差無幾。不鏽鋼鏤空的花紋是經過激光激光出來的,而激光的價格是按 /厚度 算的,所以說板的厚度越厚價格也是越高。

鍍色可按照客戶要求製作出各式各樣的顏色色彩,常用的屏風電鍍有玫瑰金、拉絲古銅色、鏡面黑鈦、黑鈦亞光、鏡面青銅、鈦金、香檳金等,客戶也可提供色樣來鍍色。

工藝尺寸】規格工藝尺寸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定製。

【包裝方式】珍珠棉,紙箱包裝,木架。

【發貨方式】臨近物流中心,與各大物流公司合作,發貨方便快捷,價格合理.


產品圖片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1
圖 1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2
圖 2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3
圖 3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4
圖 4
鋁雕鏤空工藝品送禮品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鑠旺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廣東市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潭村工業區三路27號之六

電話︰
0086-0757-23332290
傳真︰
聯繫人︰
伍嘉強 (業務員)
手機︰
180981968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工藝品" 產品信息

"金屬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