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1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2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3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4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5
  •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1
  •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2
  •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3
  •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4
  •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5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型號:SH-2018
品牌:雙豪尊爵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標籤︰史帝飛動感單車 , 商用動感單車 , 商用動感單車價格
單價: ¥188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2

產品描述

 

 動感單車商用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雙豪尊爵健身器材

     商用史帝飛動感單車和所有的有氧運動一樣,動感單車也是在充分刺激身體的運動細胞后,在消耗能量的同時達到shou   shen的目的。據教練介紹,動感單車是健身房中運動量比較大的器械之一,對體能的要求非常高,通常一堂課能消耗500卡左右的熱量,同時也排出很多汗液,身體的水分流失很快,因此要及時補水。但是大量的水分流失並不代表它是靠減水shou  shen 的,如果你在運動的時候帶上心率表,就會很清楚地看見自己在運動過程中,從哪一刻開始就完全是在消耗脂肪了。在以腿部為中心的鍛鍊過程中,臀部、腰部、背部、手臂的肌肉都能得到充分的鍛鍊,同時還能夠增強你的心肺功能。

 

商用史帝飛動感單車和平時的自行車雖然相近,但是在作用和功能上差得很多,動感單車沒有單車的一些缺點,譬如安全性、腰部的長時間的痠痛等,在動感單車上都已經得到了改良。動感單車是經過科學的實驗設計採取人工力學工程的方法,選擇適合人體要求,不勞煩腰部,還能使得健身達到理想的效果,每個腳踏板上有兩個固定的鞋套,防止健身者在運動的時候將腳甩出去,秉承安全設計的理念。

有些動感單車具有拉伸功能,更能適合高矮胖瘦的各類人群。動感單車根據自己承受的鍛鍊量分為:力度鍛鍊和強度鍛鍊。根據調整自行車的阻力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鍛鍊強度。你也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鍛鍊方式有坐勢與站勢倆種方法,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倆種方式都能夠有效的鍛鍊自身的腿部肌肉,以及腿部的力量與耐力,對促進骨骼的生長也挺有好處。如果你想對腿部增肌,建議採取力度鍛鍊就好,無論這兩者的哪個,都建議大家一定要堅持持久鍛鍊,不能憑空想象,還是要靠個人,鍛鍊是沒有人能幫到你,別人告訴你的是成功的捷徑,但是路還是要自己去走。儘量一週騎動感單車2~3次,每次在半小時到四十五分鐘左右,再配上一些增肌粉的使用,那效果會更加明顯。總之,如果大家想健身增肌的話,動感單車是一個不錯的項目,並不像別的訓練項目那樣無聊,大家一起鍛鍊的話,就會讓鍛鍊更加有意思了。

 教練提示

1.每次進行商用動感單車項目之前,一定要花點時間做好充分的熱身運動,可以在跑步機上慢跑一陣,或者跳一段健美操,身體開始興奮時再參與。因為長期近乎于休眠的身體不適應突然增強的負荷和強度,觔骨沒有拉伸舒展之前身體很容易受傷。

2.上單車之前要檢查每一個部件是否安全,上車之後注意調節位置,重要的一點是要把蹬板上的安全鎖扣系緊,以免在高速蹬踏時腳脫蹬發生磕碰危險。騎行過程中應該始終讓腳底與地面平行。

3.動感單車上的呼吸方法非常重要,應該學會腹式呼吸。在進行腹式呼吸時,由於腹部肌肉緊張與鬆弛交替發生,從而使局部肌肉內毛細血管也交替出現收縮與舒張,加速了血液循環,擴大了氧的供給,也有利於代謝物的排出,對全身器官組織起到調整和促進作用,同時也能大大增強肺功能。

4.服裝方面穿專業的動感單車服,彈性好的棉質運動服裝也可以替代,系鞋帶的運動鞋理想選擇,因為這樣可以很牢固地把腳固定在腳蹬上,防止脫蹬。

 


產品圖片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1
圖 1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2
圖 2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3
圖 3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4
圖 4
史帝飛動感單車按鍵即停式設計剎車更省力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津城街道辦事處前果子園

電話︰
86-0534-5422656
傳真︰
聯繫人︰
劉榮鳳 (銷售部)
手機︰
132562659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健身器材" 產品信息

"健身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