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9年巴黎國際建材展覽會 1
  • 2019年巴黎國際建材展覽會 1

2019年巴黎國際建材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巴黎建材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04

產品描述

2019年巴黎國際建材、衛浴、暖通、空調、制冷展覽會

“Le Mondial du Bâtiment”

Batimat   法國建材展
Ideo Bain    法國衛浴展
Interclima+elec  法國暖通、空調、制冷展

展覽週期:兩年一屆

展覽地點:巴黎北郊維勒班展覽中心      

展覽日期:2019年11月4日至8日

展品類別: 

  • Batimat 法國建材展:主體工程區、室內外裝飾材料區、五金及門窗區、建築施工設備區;
  • Ideobain 法國衛浴展:各類衛生潔具、馬桶、面盆、浴缸、淋浴房、淋浴噴頭、水龍頭及配件、浴室照明、鏡子、浴室五金挂件等;
  • Interclima+elec法國暖通、空調、制冷展:空調,制冷,通風,供暖,壓縮,泵閥,熱交換,恢復系統,太陽能,能源儲存,風扇,控制裝置,流體加熱,管道,蒸發冷卻,儲熱器,製冰機,制冷劑,散熱器。

展會簡介:

Batimat-法國建材展 1959年創辦以來,規模日益擴大,影響力波及全球,現已發展成為世界最著名的建材及設備展。Ideobain-法國衛浴展 是法國專業衛浴類展會,經過十年發展,已經發展成為法國境內最高端的行業展覽會;Interclima+elec-法國暖通、空調、制冷展 是目前世界上供暖、制冷、空調及智能建築領域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專業展會之一。其知名度與歐洲其他同業展會,如法蘭克福ISH展、米蘭MCE展等均處於同一級別,在業內具有極強的號召力,位高名重,影響深遠。

為了聚集更多業內人士,2013年這三個展會強強聯合,首次在法國最大的展覽中心北郊維勒班舉行。經過三屆展會的成功舉辦,在業界取得了巨大的反響。在2017年, 共吸引了2,362家參展商, 約32萬名專業觀眾參加。其中,僅建材展吸引了超過27.4萬名的觀眾,有7成以上觀眾參加了其中兩場展會,對三展聯展反應熱烈。

中展海外公司:

我司已成功代理近十屆法國建材展,是該展在中國最大的官方代理之一。為了更好的服務展商,我司將繼續為符合中小企業標準的企業協助辦理”中小企業國際市場開拓資金”事宜。中展海外展覽公司自2003年起開始組織建材衛浴展后,逐步開發了巴黎建材展、美國建材展、澳大利亞建材展、墨西哥建材展、巴西建材展、俄羅斯建材展、哈薩克建材展等一系列建材類展會,共組織上千家企業出國參加建材行業的展會,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公司名稱: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  :陳雅桐 

電話:0312-3335726   010-84600399

手機:15803328052(微信)

郵件:ciecbd04@ciec.com.cn

企業QQ2881784430

地址:北京北三環東路6號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產品圖片

2019年巴黎國際建材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6號

電話︰
86-010-84600399
傳真︰
聯繫人︰
安紅彥 (營銷總監)
手機︰
137180723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