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1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2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3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4
  • 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1
  • 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2
  • 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3
  • 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4

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型號:X8
品牌:岩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標籤︰真石漆噴塗機 , 噴塗機 , 膩子噴塗機
單價: ¥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岩象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连云港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22

產品描述

江蘇岩象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位於新亞歐大陸橋頭堡與一帶一路交匯點城市--江蘇連雲港市,是一家集研發、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塗裝設備生產商與服務提供商,公司主要產品涉及到高壓無氣噴塗設備、螺杆泵噴塗設備及氣動噴塗設備等,是全球中大型塗裝設備製造商與領導者!

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承質量為上的原則致力于打造塗裝設備百年企業,先後從德國引進數台CNC、磨床、車銑復合加工中心、全自動彎管機、全自動激光切割機等先進設備,並嚴格控制每一道生產流程,是國內一家從零配件(除進口部件外)加工,熱處理,表面處理到整機組裝全部自主完成的企業,公司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不斷探索優化產品設計與應用,並與全球供應商達成穩定合作關係,使公司產品品質在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受到海內外客戶的信賴與認可!

公司產品廣氾應用於建築、工業等領域,特別在粉刷石膏、砂漿、真石漆、防火塗料、聚脲防水塗料、膩子、油漆等材料中得到了創新性的應用,成為廣大工程承包商與施工者不二之選,為眾多客戶提供了綜合性的解決方案。

未來岩象精工將持續傳承工匠精神並不斷技術革新,生產高品質的噴塗設備,更好服務于全球客戶,熱忱歡迎廣大海內外客戶與我們共創美好未來!

 


產品圖片

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1
圖 1
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2
圖 2
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3
圖 3
多功能真石漆噴塗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岩象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贛榆經濟開發區廈門路20號

電話︰
86-518-86288819
傳真︰
86-518-86288819
聯繫人︰
李傳法 (銷售經理)
手機︰
180365673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噴塗設備" 產品信息

"噴塗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