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鑄造及熱處理設備

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1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2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3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4
  • 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1
  • 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2
  • 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3
  • 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4

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型號:DN250
品牌:江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鑄造及熱處理設備
標籤︰雙金屬復合管 , 雙金屬耐磨彎頭 , 雙金屬耐磨管道
單價: ¥205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江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04

產品描述

雙金屬耐磨直管以鋼管為基體,內襯超強耐磨合金材料,通過離心澆鑄,形成牢固的冶金結合體。彎管採用真空消失模生產工藝。雙金屬耐磨管既有優異耐磨性、耐高溫和耐衝擊性能,又具有很好的韌性,抗機械熱衝擊性能優良,可焊性能好,易安裝。特別適合較大顆粒物料的磨損,如冶金水渣系統,廢井填充、礦山干物料輸送等。該產品與其它耐磨管相比,使用壽命長,投資成本經濟。
雙金屬耐磨管特別適用於高寒高溫環境下的磨損、衝擊。如電力、冶金、煤炭、礦山、水泥等行業物料輸送。
雙金屬耐磨管產品特點:1、耐磨性能好:其莫氏硬度為8。相當于HR80以上。2、綜合性能好:雙金屬耐磨直管高速離心澆鑄工藝、無夾渣、氣孔等。3、耐高溫、耐磨蝕能力強:合金中一定含量的Ni、Cr、稀土提高了雙金屬耐磨管的耐溫、耐腐蝕性能,能在-40℃-800℃ 範圍內長期運行。

 

雙金屬耐磨彎管採用消失模真空吸鑄復合工藝製造,該工藝是我公司一家應用到實際生產中,它是介於砂型鑄造和蠟模鑄造之間,屬於半精鑄工藝 90度雙金屬耐磨彎頭適用工礦,表面尺寸精度和粗糙度較砂型鑄造提高兩級;由於澆鑄系統(包括直澆道、橫澆道、內澆道、模型內的)整個是與砂子隔絕的,因而不會出現傳統的砂型鑄造工藝中得沖砂和夾砂現象;由於在抽真空系統下澆鑄,也不會出現氣孔等缺陷。
1 、管道系統運行阻力小、外形美觀
該復合工藝屬國內首創,填補了我國防腐耐磨工業輸送管道的空白 。雙金屬耐磨彎管解決了彎管無法復合的難題,彎管及其它各種異型管道能做到整體復合。改變了打折線製作彎管和其他異型管道的傳統工藝的方法,不改變物料在彎管中的運動軌跡,阻力較小,能源消耗少。
由於彎管做到整體復合 使用3-5年雙金屬耐磨管,不會出現死角,不會發生早期的局部磨損現象。特別對於彎管可做到偏心復合,彎管的外側根據工況可加厚復合,提高彎管的壽命,對用戶來說經濟效益非常明顯。可對不同規格的管道進行復合,應用範圍廣氾,產品系列化程度高。

2、抗熱振性好
由於復合耐磨管的內層與外層的熱膨脹係數相當,在有溫度急劇變化或焊接時,不會因為內外層的膨脹或收縮不一致而導致耐磨管內層碎裂剝落,發生早期失效的現象。
一、KMTBCr28雙金屬耐磨管道簡介
稀土耐磨鋼、高鉻鑄鐵等單金屬耐磨管道,鋼的硬度直接影響到焊接性能,為了正常使用和安裝只能降低硬度,因此其硬度只能控制在HRC40以下,儘管如此,其可焊性仍然很不理想,在焊接過程中容易開裂。 為了在高耐磨性、可焊接性、耐衝擊性之間尋找一個平衡點,KMTBCr28雙金屬復合耐磨管道應運而生,自90年代後期得到了廣氾應用。KMTBCr28雙金屬復合彎頭既能保証管道韌性、可焊性和強度(抗壓能力)的要求,又能保証足夠的耐磨性,是一種比較理想的物料輸送用耐磨管道解決方案。
二、材質特征
在合金材料中,硬度和耐磨性能最理想的是高鉻抗磨白口鑄鐵和優質合金耐磨鑄鋼(統稱為超硬耐磨合金)。高鉻鑄鐵KMTBCr28的硬質相為M7C3型碳化物,其硬度達到HV1500~1800,因而具有很好的耐磨性能,而由於這種Ka型碳化物的結構為棒狀,從而使其具有較高的韌性。並在傳統配料的基礎上加入了稀有金屬和碳化硼硬合劑,大大增加了傳統產品的硬度和耐疲勞性,使其耐磨性能優于其他產品。

三、適用範圍
1、電力行業:原煤系統料倉、料斗、漏斗,送粉管道。
2、煤炭行業:選煤廠重礦選煤管路,濕法輸煤系統,採礦中的泥沙回填。
3、礦山行業:礦山充填,精礦粉輸送,尾礦輸送管道。
4、鋼鐵行業:焦粒輸送管道,磨煤機管道、分離器、彎頭、錐體、分離擋板。
5、水泥工業:煤粉輸送、礦粉輸送。

6、機械行業:電廠制粉、除塵、排灰系統設備內襯,鋼廠除塵設備內襯。

 


產品圖片

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1
圖 1
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2
圖 2
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3
圖 3
雙金屬耐磨合金管道江蘇靖江供應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江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靖江市新橋鎮江河路28號耐爾集團

電話︰
86-0523-84310208
傳真︰
86-0523-84321326
聯繫人︰
徐金娥 (董事長)
手機︰
1360526119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鑄造及熱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鑄造及熱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