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遙控浮球閥 1
  • 遙控浮球閥 1

遙控浮球閥

型號:100X
品牌:精航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軟密封閘閥 , 過濾器 , 止回閥
單價: ¥22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精航宇閥門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5

產品描述

100X遙控浮球閥由主閥、針閥、球閥、浮球閥和微型過濾器等組成。包括閥體、螺塞、閥座、O形密封圈、O形圈壓板、O形密封圈、閥杆、閥盤、膜片、膜片壓板、螺母、彈簧、閥蓋、導向套、螺母、螺柱、球閥、浮球閥、球閥、針閥、微型過濾器。其工作原理是當管道從閥門的進水端給水時,由於針閥、球閥和浮球閥是常開的,所以通過微型過濾器、針閥的水進入閥蓋控制室后,又經球閥和浮球閥流進水箱,控制室內不能形成壓力,則進入主閥盤下面的入口壓力將主閥盤托起,打開主閥盤向水箱內大量供水,當水箱內的水位逐漸升高,浮起浮球后把浮球閥關閉時,閥蓋控制室內的水便逐漸增加壓力直至把主閥盤關閉,此時便起到了自動遙控的作用。

100X遙控浮球閥是兼具多種功能的水力操作式閥門。主要安裝于水池或高架水塔的進水口處。當水位達到設定的高度時,主閥由浮球導閥控制關閉進水口停止供水,當水位下降后,主閥由浮球開關控制打開進水口向水池注水,實現自動補水。該閥液位控制   ,不受水壓干擾可隨水池的高度及使用空間任意位置安裝,維護、調試、檢查方便、密封可靠,使用壽命長。

100X遙控浮球閥的特點:

1)100X遙控浮球閥由主閥、針閥、球閥、浮球閥、微型過濾器等組成水力控制接管系統,調定后,自動控制液面高度。

2)100X遙控浮球閥直接利用液面控制,不需要其它裝置和能源,保養簡便,液面控制準確度高,不受水壓影響,密封可靠。


產品圖片

遙控浮球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精航宇閥門製造有限公司

泊頭市四營工業開發區66號

電話︰
8339009
傳真︰
8176018
聯繫人︰
李翠領 (銷售)
手機︰
131317450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