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臥室傢具

2019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 12019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 22019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 3
  • 2019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 1
  • 2019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 2
  • 2019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 3

2019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

型號:-
品牌:-
原產地:德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臥室傢具
標籤︰科隆傢具展 , 2019科隆傢具展imm , 德國傢具展imm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選華姿會展(大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5

產品描述

展會時間:2019年1月14-20日

展會地點:德國科隆展覽中心

展會週期:每年一屆

主辦方:德國科隆展覽有限公司

中國組展方:上選華姿會展(大連)有限公司

展會簡介:

科隆國際傢具展(imm cologne)始於1949年,是當今國際最負盛名的傢具展覽會。每年一月份在德國科隆國際展覽中心舉行。

無以倫比的廣度和深度使科隆國際傢具展作為全球第一傢具品牌。在這裡,全球的觀眾將領略到來自世界範圍的包羅萬象的家居用品及傢具新設計,其間,豐富多彩的配套活動也為科隆國際傢具展增色不少。在全球經濟逐步回暖的背景下,2015年科隆國際傢具展令人振奮的盛況再次証實了科隆國際傢具展是全球主導性展會這一事實。

20161月,在為期七天的展會期間,參展企業匯聚一堂,向人們展示了全球市場的行業水平和潮流趨勢,此次展覽會共接待觀眾逾14.6萬名,其中國外觀眾高達45%,是真正的國際性展會。

科隆國際傢具展是您了解產業趨勢和市場前景,樹立品牌形象,尋找專業合作夥伴,拓展國際市場的最重要場所。

 

展品範圍:

1. 家居飾品    2. 公寓傢具    3. 儿童及青少年傢具 
4. 單件傢具    5. 軟體傢具    6. 仿古及複製傢具
7. 臥室傢具及配件    8. 餐廳傢具    9. 桌子和椅子 
10. 客廳傢具及組閤家具    11. 其它類型傢具    12.室內照明
13. 服務及物流    14. 專業書刊    15. 數據處理 
16. 大型工程配套傢具    17. 家庭娛樂 


產品圖片

2019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 1
圖 1
2019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 2
圖 2
2019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選華姿會展(大連)有限公司

西崗區鞍山路13號興業廣場B座407室

電話︰
0411-39665572
傳真︰
聯繫人︰
朱麗婷 (助理)
手機︰
187425893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臥室傢具" 產品信息

"臥室傢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