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YC-10系列液壓打樁錘 1
  • YC-10系列液壓打樁錘 1

YC-10系列液壓打樁錘

型號:YC-10系列
品牌:中機鍛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打樁錘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機鍛壓江蘇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09

產品描述

主要服務于:高層及超高層建築、港口拓展、水利堤壩、交通設施建設等陸地樁基基礎施工建設,特別適用於各種形式與規格的混凝土預制樁打植、鋼管樁及鋼板樁的沉樁作業施工。

液壓打樁錘是我們數十年以來專業從事液壓衝擊設備設計、使用、製造經驗積累的結果,它設計精簡、製造精良,打擊能量可根據地質情況、沉樁深度隨時進行調整,同一地質條件下可複製試驗樁過程實現群樁作業程序化。

液壓打樁錘的樁帽可依據客戶要求設計製造,以適應各種形式與規格的混凝土預制樁打植、鋼管樁及鋼板樁的沉樁作業施工。

中機公司可提供各種規格的液壓打樁錘,小至36kJ,大無上限。

簡單可靠的設計、完美精緻的製造、週到快捷的服務,可保証樁錘持續有效的發揮作用。

 

關鍵技術及特點:

1、全封閉錘體專利技術,為樁錘在野外惡劣的環境下,作業時的高可靠運行提供了保障;

2、組合式錘頭專利技術,通過不同錘頭重量的組合可得到不同噸位級別的液壓打樁錘,方便客戶做出最合理的選擇,性價比極高;

3、組合式錘頭專利技術,可延長打擊力作用時間,有效保護混凝土預制樁樁頭;

4、高度集成的液壓動力驅動技術,實現液壓打樁錘高效、節能、環保要求;

5、採用高壓管線失壓自動封堵技術,避免液壓管線非正常破坏時造成的高壓油洩漏;

6、採用管路液壓油排空技術,轉場分解時保証液壓管線內液壓油能被排空,從而避免轉場分解時管線內液壓油的洩漏與污染;

7、現代可編程控制技術,實現同一地質條件下沉樁過程打擊能量、打擊頻率的一般控制與程序化控制,打擊能量可在公稱範圍內任意設定;

8、採用較為週到的傳感技術、遙感技術及人機界面,實現沉樁過程樁錘壓力、溫度、位置及所在狀態的自動化監控、實現樁錘的數字化控制及故障自動診斷顯示;

9、既可用導向裝置導向打樁也可自由懸吊打樁。

 

主要技術參數

型號

YC-120

YC-165

YC-180

結構參數

10系列

最大打擊能量

120

165

180

最大打擊行程

1200

1200

1200

錘頭重量

7

9

10

樁錘重量

16

18

19

打擊頻率

30-90

30-90

30-90

 

液壓打樁錘與柴油打樁錘比較

比較項目

液壓打樁錘

柴油打樁錘

軟地基適應性

打擊能量、打擊頻率不受地基反作用力的影響,完全由操作者通過電子程序控制液壓打樁錘打擊過程,可避免溜樁現象,可以實現重錘輕打動作,輕打動作液壓打樁錘打擊效率比柴油錘高許多倍,具有高效率、大動能、低錘速、小錘擊應力特點。

柴油錘能否連續作業,取決于柴油的燃燒爆發過程,而這個過程的實現基於地基通過樁對錘心的反作用力大小,打擊能量的大小往往取決于樁對錘心反作用力的大小而不是操作者,軟地基施工時往往不能連續工作,甚至發生溜樁現象。

能量的可控性及連續性

程序控制方便準確,軟地基、低沖程狀態可實現高頻次連續打擊。同一地質條件下可複製試驗樁過程實現群樁作業程序化。

特別是低沖程調控難度大,軟地基不能實現連續打擊,不可能實現群樁程序作業。

能源利用率

全液壓動力驅動技術的應用,能源利用率67%以上。

高溫高壓未充分燃燒的混合氣體的排放導致大量的能量損失,能源利用率僅20%左右。

打擊效率

組合式錘頭技術、壓樁技術的應用,液壓錘的打擊效率可達60%~85%

錘頭反彈勢能的轉變,柴油錘打擊效率僅為25%~45%

大型樁基工程的適應性

錘心重量可以做到90噸甚至更大,大型樁基工程的適應性強。特別是超高層建築基礎施工適應能力強。

由於大錘存在冷卻、噪音、污染、控制等嚴重問題,一般情況錘心重量不超過15噸。適應性一般。

水下適應性

水下液壓打樁錘可實現水下打樁作業。

不可以。

斜樁的適應性

可以傾斜打樁施工作業。

不可以。

城市作業的適應性

採用高效率柴油發動機或電機驅動,封閉錘體,可配備消音器,噪音可低於75dB,少無污染,可適應城市作業。

柴油燃燒不充分,有大量的濃煙排放,燃油爆炸噪音高于100dB,不能適應城市作業。

 

液壓打樁錘與靜壓樁機比較(當量比較)

比較項目

液壓打樁錘

靜壓樁機

城市作業

噪音可低於75dB,以適應城市作業

可以

機重指標

輕巧

笨重,液壓打樁錘的10倍以上

場地要求

一般性要求,

場地承載能力要求高,施工場地大

轉場費用

液壓打樁錘的5~10倍以上

採購費用

液壓打樁錘的3倍以上

 大型樁基工程

適應大型及超大型鋼管樁、預制樁施工,適應高層及超高層建築基礎施工

一般性民用中高層建築樁基施工

適應性

可以分別適應水上、水下施工,可以適應高層及超高層建築、港口拓展、水利堤壩、交通設施建設、大型橋梁等基礎施工作業、海洋平台基礎施工作業,可適應垂直、傾斜、水平樁作業。可適應邊樁、角樁作業。對局部硬層的地基具有較強的穿透力。

僅適合城市或近郊民用中高層建築相對集中的群樁基礎作業,僅適用於垂直樁施工。對邊樁、角樁難以適應。對存在局部硬層的地基難以適應。

 


付款方式︰根據合同

產品圖片

YC-10系列液壓打樁錘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機鍛壓江蘇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通市海安縣城東鎮上湖大道88號

電話︰
86-0513-88368808
傳真︰
86-0513-88369186
聯繫人︰
郭文娟 (職員)
手機︰
132607075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