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加工材

鈦陽極網 1鈦陽極網 2鈦陽極網 3鈦陽極網 4鈦陽極網 5
  • 鈦陽極網 1
  • 鈦陽極網 2
  • 鈦陽極網 3
  • 鈦陽極網 4
  • 鈦陽極網 5

鈦陽極網

型號:TiRuLr,TiLrTa,
品牌:瑞鑫鈦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加工材
標籤︰鈦陽極網 , 陽極鈦板 , 陽極鈦網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瑞鑫鈦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9

產品描述

鈦陽極網,鈦釕銥網,鈦銥鉭陽極網,鉑金鈦網\\鍍金陽極\鈦陽極 板,鈦陽極棒,鈦陽極管(MMO)是由貴金屬銥鹽塗敷于鈦基材經高溫燒結而成的,廣氾用於電鍍(線路板行業的深孔高要求電鍍銅,電鍍金),電解等濕法冶金行業。電極的制備及應用已相當成熟,至今已有40年曆史,相對於傳統的鍍鉑電極在碱性鍍銅工藝而言。

鈦陽極有鍍鉑電極無法比擬的優點:1.技術特性電流高效率高,有優良抗菌腐蝕性能;電極使用壽命長;可以承受更高的電流密度,運行電流密度:<10000A/M2屬於以工業純鈦為基層的析氧型陽極。

2.催化活性高眾所週知,鍍鉑電極是一種高過氧電位(1.563V,相對硫酸亞汞)電極,而MMO陽極是一種低析氧過電位(1.385V相對硫酸亞汞)電極,在陽極析氧區更容易析氧。

因此,電解時,電壓也相對較低,更節省電能。這種現象在銅箔后處理碱性鍍銅中,已明顯體現出來了。

3.無污染MMO陽極塗層是貴金屬銥的陶瓷氧化物,該氧化物是一種相當穩定的氧化物,幾乎不溶于任何酸碱中,且氧化物塗層約20-40μm,整體塗層氧化物量是較少的。因此,MMO陽極不會對電鍍液造成污染,這一點和鍍鉑電極基本一樣。

4.性價比高已維持鍍鉑電極(塗層厚3.5mm)同樣的使用壽命,MMO陽極的價格約為鍍鉑電極的80%,MMO電極在碱性電鍍銅電解液中有更好的電化學穩定性,同時其具有優異的電解活性和耐久性。從本公司的MMO陽極與PT電極的造價成本上分析,明顯MMO電極經濟實惠。

5.由於印刷電路板中銅的應用需使用脈衝週期反向(PPR)技術,我們知道鍍鉑不溶解陽極的使用被禁止(硫酸電解液中氧化物存在於這種電流環中,一段時間后會使鉑層剝落)。然而,使用尺寸穩定的陽極,能避免這種現象,而且可使不溶解陽極技術在這種應用中成功地實現性能優能優勢。

6.陽極維護最少。不需要停下生產線來清洗才和補充陽極、更換陽極袋及給陽極重新鍍層(生產率提高,人工成本降低);

歡迎致電深圳市瑞鑫鈦業科技有限公司洽談合作


產品圖片

鈦陽極網 1
圖 1
鈦陽極網 2
圖 2
鈦陽極網 3
圖 3
鈦陽極網 4
圖 4
鈦陽極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瑞鑫鈦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將石裕豐工業園E棟4樓A區

電話︰
086-0755-23086686
傳真︰
聯繫人︰
沈宏 (業務經理)
手機︰
135902470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加工材"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加工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