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1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2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3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4
  • 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1
  • 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2
  • 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3
  • 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4

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型號:201/304/316L
品牌:京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不鏽鋼精密管 , 304不鏽鋼精密管 , 佛山不鏽鋼廠家
單價: ¥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正唐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1

產品描述

不鏽鋼精密管
用途:
製藥、食品、啤酒、飲用水、生物工程、化學工程、空氣淨化、航空、核工業等國民經濟建設多領域多行業上廣氾地應用
不鏽鋼精密管表面的好坏影響到管子耐腐蝕的效果
不鏽鋼管內外表面,進行機械拋光后,具有良好的鈍化層,耐腐蝕能力較強。內外表面光潔度高,介質粘附很少,有利於耐腐蝕。管內表面光潔度高液體介質滯留越少,有利於沖洗,特別在製藥行業。
管內表面機械拋光:
旋轉機械拋光為例,機械拋光設備較為簡單,動力與拋光盤、高級拋光設備較為簡單,動力與拋光盤、高級拋光蠟。採用逐級細砂粒作的布盤與布盤在管內外表面上來回多次多道進行拋光處理,光潔度能達到Ra≤0.2-0.4μm。
機械拋光與電解拋光相比較具有設備簡單、技術含量低容易掌握,費用成本也低,不會破坏管而造成報廢,因此廣氾地應用。但表面印化層耐腐蝕能力電解拋光要好的多。
不鏽鋼精密管生產工藝
鍊鋼--軋制圓鋼--穿孔--冷拔--冷軋--光亮退火--內表面拋光--外表面拋光--檢測驗收--包裝入庫。
生產設備:
冷拔管機:將外徑為65-130的管坯進行加工工業管。然後在我們表面盡心退火酸洗,為做精密管進行準備。
多輥式冷軋管機:是國內製造不鏽鋼精密管的關鍵設備。以冷拔后鋼管為坯料,冷軋后管內外徑與壁厚尺寸正負小於0.02-0.05mm,管內外表面光潔度Ra≤0.8μm,並可製作到壁厚0.5mm。再經拋光處理管內外表面光潔度可達Ra≤0.2-0.4μm(如鏡面)。
冷軋后管的缺點是硬態,也即屈強係數較大,不宜擴口、彎曲,嚴格地說還是不符合國家標準,因此要進行熱固熔處理(光亮退火)。
氣體保護光亮退火爐:改變了原有冷軋后管的硬態與金相組織,真正達到固溶處理的目的。
經氣體保護光亮退火爐處理后不鏽鋼管已是軟態,內外表面少有氧化皮,不需要酸洗處理,並保持冷軋后的管內外表面光潔度。
管內表面機械拋光機
管外表面機械拋光機。
不鏽鋼精密管的選購
根據不鏽鋼應用環境包含的介質的種類、濃度、溫度、壓力、流動速度、以及其他因素有關。


產品圖片

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1
圖 1
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2
圖 2
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3
圖 3
佛山304不鏽鋼精密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正唐不鏽鋼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二龍工業區D區3號

電話︰
18826640410
傳真︰
聯繫人︰
鄭生 (經理)
手機︰
188266404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