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遙控器

熱推新款RGB調光遙控器 1
  • 熱推新款RGB調光遙控器 1

熱推新款RGB調光遙控器

型號:2.4G
品牌:hmwi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遙控器
標籤︰RGB調光遙控器
單價: ¥6.5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匯銘微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8

產品描述

 本系統是一款高性能LED 2.4G+WiFi無線調光調色溫產品,主要應于用各類需要調光調色溫的LED 燈(不限功率),如 LED球泡燈,LED吸頂燈,LED筒燈,LED燈板等。遙控器可以直接對LED燈進行控制,也支持手機APP發控制信號給WiFi盒子去控制LED燈,一對一控制,也可以一個遙控器控制多個燈具,靈活控制,方便使用。

    1.遙控器參數

    遙控距離:50M

    發射頻率:2400-2483.5MHz

    待機功耗:3uA

    工作電流:12mA

    調製方式;GFSK

    發射功率:10db

    電池:紐扣式

    2.基本功能操作:

   (1). 對碼:遙控器在第一次使用時,需要與LED燈具對碼OK后,才可以正常使用的。在接通LED燈具電源5秒內輕按3次對碼鍵 ,同時該燈將會閃3次,表示對碼成功, 對碼成功后,可點按開關鍵  對燈具開燈或者關燈;在不關燈的情況下,即可以正常使用遙控器進行其它操作。

   (2). 清碼:在某些特殊情況下,需要解除燈具與遙控器的控制連接,就要用到清碼。

    清碼的方法是:在接通LED燈具電源5秒內連續輕按5次對碼鍵 ,該燈將會閃6次,表示清碼成功,遙控器不能控制該燈。

   (3). 多個控制:用一個遙控器可以同時同步控制多個LED燈具。前提是要先用同一個遙控器分別和各個燈具對上碼。比如:當按一下遙控器的模式鍵時,所有的燈具都會同時變化,同步進行的。只要在50m的範圍之內,一個遙控器理論上可以同時控制很多(>100個)的LED燈具,如果客戶遇到某些鋼觔混凝土牆壁,可能會縮短遙控器的有效控制距離。

   (4). 1個遙控器可以控制多個燈具

       調色溫和亮度、記憶功能、燈具模式、情景記憶具體操作參見說明書。

    2. 接收模塊

       工作電流:20-25mA

       PWM頻率:4000Hz

       工作溫度: -20-85°C

       外形尺寸:24mm*14mm*4mm

       功能說明:本接收模塊除執行遙控器發出的指令外,還外帶變光功能,即:正白光、暖白光、中性光、小夜燈四種光循環切換。

電源設計注意事項(需特別注意)

     電源要求

本系統需要恆流或者恆壓的電源,並且具有快速的響應速度,控制模塊的pwm 幾乎是4M1000*4000)的頻率,對於採用源邊檢測電流的恆流源是不可以的,(原因就是反應速度太慢,會造成LED 燈閃爍,抖動,調製不良等問題。也許有些電源廠家可以做好,客戶需要自己測式),最好採用次級三極管檢測反饋的電源,反應速度快。(還有就是直接利用光耦的門檻電壓來恆流的,效果也很好,就是效率稍微低了一點,和用三極管檢測恆流的原理相同,只是三極管的門檻電壓低一下,效率就高一些)。 一般的電源,負極只有一個,在控制板上面可以把led-V-連起來,但是在低亮度是效果就會差一 些。可以把電源的負極分為兩個,LED-就是經過恆流檢測的地,V-就是最終的地,這樣,控制模塊用的電就不經過恆流檢測,在低亮度就會效果較好。

 


產品圖片

熱推新款RGB調光遙控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匯銘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章閣老村東區73號(章閣鼎豐科技園)辦公樓2層

電話︰
086-0755-23760819
傳真︰
聯繫人︰
鄧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6700781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遙控器" 產品信息

"遙控器" 供應商